丹青绘志 光影传情 民进沈阳市委会举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30 16:56:13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由民进沈阳市委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沈阳民进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于7月30日在沈阳美术馆开幕。民进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军,沈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沈阳市委会主委贾海洋,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欢苗,各民主党派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民进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凯,民进沈阳市委会副主委姜丽萍、孙海燕、李超及部分会员参加开幕式。作品展开幕式由孙海燕主持。

“丹青绘志 光影传情”民进沈阳市委举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_fororder_WechatIMG1699

嘉宾们参观作品展 供图 民进沈阳市委会宣传部 

  赵凯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自中共二大正式提出统一战线政策以来的百年间,统一战线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展现了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汇聚起磅礴力量。70年来,沈阳民进地方组织在民进中央、民进辽宁省委和中共沈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完成了筹建辽宁及东北地区民进组织的同时,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领域的界别优势,为沈阳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用新时代的新作为彰显了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和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的巨大魅力。

  此次展览汇集了沈阳市民进会员中的书画家、摄影家及爱好者新近创作的210幅优秀作品。沈阳市民进会员中的书画家、摄影家及爱好者以精湛技艺的妙笔丹青和深邃传情的光影镜头,展现了广大民进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了喜迎中共二十大、以优异成绩续写统一战线新时代新华章、推进沈阳民进事业再创辉煌的勇气和力量。

  此次展览将举办3天。下一步,民进沈阳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优势,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广大沈城市民的文化生活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为沈阳市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