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2.0版”正式上线
来源:沈阳网  |  2022-08-01 19:32:57

  原标题:发现沈阳之美 打卡地图升级回归 2022年“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2.0版”正式上线

2022年“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2.0版”正式上线

  八月的盛夏,伴着沈城夏日的风景,入了画卷,入了心眸。斑斓的风景、鼎沸的街头、繁华的夜市,美味的佳肴……这是沈城最为热闹、最为绚烂、最为蓬勃的时光,亦是沈城人最爱的人间清欢。

  沈阳,是一座内敛而又充满魅力的城市,是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有着“东方鲁尔”美誉的重工业基地;也是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称号的新一线城市。

  8月1日,由沈阳市委网信办主办,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承办的2022“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2.0版”重磅升级回归!

2022年“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2.0版”正式上线

  2022年初,“沈阳最美打卡地图1.0版”在万众期待下上线,项目上线仅20天网站访问量超过240万人次,单日最高访问量超过30万人次,用户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阅读播放量超过6500万次,引起全网强烈反响。

  而在这个盛夏,沈阳最强指南重磅回归,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2.0版升级上线!在“1.0版地图”基础上,新增浑南区、于洪区、沈北区、苏家屯区等四大区。最值得关注的是,“2.0版地图”全图植入导航功能,让你一键导航至任何你想去的网红打卡地。新增打卡留言功能,让你畅所欲言,讲你所想。更新增便民服务、热门口袋公园、最火夜市等等特色网红打卡点位,让你一“图”在手,沈阳我有。如果你是商家,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店足够“网红”,欢迎申请入驻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

  未来,我们将根据沈城网友的推荐,继续丰富完善,推出“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3.0版”,为广大沈阳网友开发更多区县网红打卡地图,共同见证美好沈阳,打卡最美沈阳!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