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创意•驱动未来” 第四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产业对接会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4 18:13:25

  近日,以“数智创意•驱动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产业对接会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召开。对接会由创意城市组委会、辽宁大学国际经济政治学院、辽宁大学日本研究所、辽宁大学民建联合研究院共同主办,由辽宁省国际商会理事单位沈阳领郡云科技有限公司等承办。

“第四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产业对接会”举办_fororder_图片1

对接会现场 供图 沈阳领郡云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大学校长潘一山及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辽宁大学民建联合研究院、辽宁大学国际经济政治学院、辽宁大学日本研究所、辽宁大学民建联合研究院、辽宁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的领导在线下出席活动。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山东、山西、福建、黑龙江等省市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共300余人出席活动。辽宁省国际商会副秘书长乔国全应邀出席开幕活动。

“第四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产业对接会”举办_fororder_图片2

对接会现场 供图 沈阳领郡云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期间举办了中日创新与数字经济研讨会、中韩IP授权与品牌交流会、元宇宙与数字创意峰会、数智创意投融资项目路演4项子活动,组织线上线下对接170场次,对接意向签约成果150个多个。韩国文化内容授权协会、韩国烋晟Bio株式会社、韩国(社团法人)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联盟分别在沈阳设立东北办事处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沈阳领郡云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意城市网上线。

“第四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产业对接会”举办_fororder_图片3

对接会现场 供图 沈阳领郡云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是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打造以高校引领产业对接,抢抓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相整合的品牌活动,拓宽了数字经济成果转化渠道,为更好服务辽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文 袁媛)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