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七夕特别活动 警察寄语温暖人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4 15:36:23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当天,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全体警察开展“亲爱的,我想对你说……”七夕特别活动,用话语诉说温情与爱意,展现警察们的别样浪漫。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旨在通过活动让全体警察感受到组织浓浓的关爱,提升警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亲爱的,我想对你说……”七夕特别活动寄语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七夕特别活动 警察寄语温暖人心_fororder_警察赵琳

警察赵琳和丈夫 供图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昊昊,又是一年七夕,又是一年不能陪伴在彼此的身边,我们早已习惯在各自的岗位上过七夕、过生日、过春节……你总说陪伴的形式有很多种,我知道岗位上的坚守就是属于我们最好的陪伴。昊昊,七夕快乐,宇宙山河,人间浪漫,点滴温暖都是你,我们回家见。

——警察赵琳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七夕特别活动 警察寄语温暖人心_fororder_警察王雨佳

警察王雨佳和丈夫 供图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亲爱的,与你结婚没多久疫情就开始了,疫情让本就难以相聚的我们更加聚少离多。作为一名军嫂、一名警察,虽然我们职业不同,但所肩负的岗位职责相似,我们都明白彼此的职责与使命。正是有了这样的默契和心照不宣,才有了日常的扶持与相互理解。老公,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理解和支持,让我面对工作能够心无旁骛,让我们以应有的姿态和担当,各司其职,一起爱小家,守大家。

——警察王雨佳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七夕特别活动 警察寄语温暖人心_fororder_警察王季夫妻

警察王季和丈夫 供图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老公,结婚一年多了,我们一直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忙碌着。作为一名铁路职工,你常连续几日忙于工作不能回家,但只要你在家不管多累都会为我准备好香甜可口的饭菜,感谢你对我的包容和照顾,你常常说非常自豪自己的老婆是一名戒毒警察,我想说我也为有这么好的老公而骄傲。老公,七夕快乐!余生很长,长路漫漫,牵手同行,感谢有你!

——警察王季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七夕特别活动 警察寄语温暖人心_fororder_警察韩嘉懿夫妻

警察韩嘉懿和丈夫 供图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尊敬的老陈,你好。这几年你辛苦了。中年夫妻外带一个娃,面对忙碌的工作和生活,我俩仿佛战友一般,你忙着“发展祖国制造业”,我忙着戒毒场所的工作。就连这张合影也是今天临时拍的,原来我们已经好久都没同框了呢。今后,咱俩继续合作,“与子同裳”,“与子偕行”!

——警察韩嘉懿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七夕特别活动 警察寄语温暖人心_fororder_警察王琪夫妻

警察王琪和丈夫 供图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亲爱的老公:纸短情长,见字如面。我们2017年相识、2018年结婚、2019年有了宝宝,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五个七夕,也是疫情下的第三个七夕。疫情阻隔的是时间和距离,却阻隔不了爱情和亲情。你总安慰我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与包容,你的爱像阳光,在我的四面八方。愿我们在一起,晨昏与四季,愿我们继续一起努力,共度余生,成为彼此更好的另一半!何止七夕,还要朝夕!

——警察王琪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七夕特别活动 警察寄语温暖人心_fororder_警察卢悦夫妻

警察卢悦和丈夫 供图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亲爱的:好久不见!去年七夕前,你因为工作奔赴广东,开始了聚少离多的生活。见面的日子屈指可数,好几次你回来,都是我在封闭执勤。我开玩笑说,要飘洋过海去看你,可因为疫情都没能实现。一次次食言,你都没有怨言。诚如你婚礼上说的,支持我且以我的工作为荣,你会做好我的后盾。2768公里的距离,隔不开你我的心,有你在,我们每天都是七夕!

——警察卢悦

  (文 袁芳)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