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举办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5 17:57:2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以下简称“辽宁分行”)举办退役军人座谈会。

  辽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孔建功代表分行党委向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问候。他表示,各位都曾经是部队的骨干力量,为国防建设作出突出贡献,转业至分行工作后,更加充分地发扬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成为辽宁分行发展的重要力量,与全行员工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特别是在抗疫、车辆保障等任务中挺身而上,用实际行动传承着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

  会上,退役军人纷纷发言,共同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抒发了对辽宁分行大家庭的浓厚情感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军人本色,立足岗位干事业,充分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孔建功指出,退役军人是辽宁分行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把军人的家国情怀融入到不懈奋斗中,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敢于吃苦、敢打硬仗、服从指挥、战无不胜的优良传统和军人优良作风运用到推动企业发展中,为分行发展再立新功。(文 袁媛)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