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委网信办举办互联网人才发展访谈分享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5 17:56:28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周游):继3月9日“正青春、向未来”人才场景对接活动后,近日,沈阳市委网信办联合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市委教科工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市委等部门共同举办了“正青春、向未来”——沈阳市互联网人才发展访谈分享会,旨在通过回顾分享对接活动的收获体会,进一步宣传解读沈阳市最新人才政策,使沈阳成为受青年人才青睐的城市。

沈阳市委网信办举办互联网人才发展访谈分享会_fororder_图片1

分享会现场 供图 沈阳市委网信办

  访谈过程中,来自沈阳市委网信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市委的嘉宾就如何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招聘困难,如何提升互联网行业整体影响力,如何让大学毕业生和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如何让更多毕业生了解沈阳、聚集沈阳、扎根沈阳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沈阳盘古网络、辽宁新辽网络从当前互联网人才发展的机遇挑战、企业在“选人、育人、留人”上的关注点,以及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招聘应聘的差异等角度,为正在求职的毕业生们提供了有益参考。

  辽宁新辽网络新入职的员工林潇,作为“正青春、向未来”人才场景对接活动的受益者代表,在分享中谈到:“看到‘正青春、向未来’的活动宣传后,出于对主办单位的信任,我按流程报名参加了活动,过关斩将,最终成功入职,我非常开心。”对即将走入职场的学弟学妹们,林潇也提出了建议:“在校期间一定要多参加企业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多关注官方举办的就业政策指导和招聘活动,只要肯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沈阳市委网信办举办互联网人才发展访谈分享会_fororder_图片2

企业为新员工颁发聘书 供图 沈阳市委网信办

  据了解,本次“正青春、向未来”人才场景对接活动共吸引省内外559家企业参与,线上浏览量超千万,其中11家网信龙头企业组织了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共发起线上面试3900余次,有100余名知名重点高校毕业生通过活动与企业成功签约。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