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财险多维度、多矩阵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守好百姓“钱袋子”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8 19:23:56

  为切实增强社会公众法制观念,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保障老年人权益,做好银行业保险业防养老诈骗宣传教育工作,近日,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以下简称“渤海财险”)积极响应辽宁银保监局号召,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助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发展环境。

  宣传渠道更多样。为确保此次防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渤海财险群策群力,提前细化活动方案、明确活动要求,充分发挥机构驻地优势,深化统筹“线下+线上”“阵地化+集中性”的宣传矩阵,大力宣传发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舆论氛围。

  靶向作用更明显。渤海财险针对重点领域、易感人群开展差异化宣传和精准投放。针对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等特点,渤海财险员工特别提醒老年人,要多与子女、亲人沟通,多查询项目销售情况,不轻易交钱,不轻易签约;主动学习投资理财知识,去正规金融机构购买理财产品,警惕“高息0风险”理财项目,远离非法集资,并积极与子女沟通,重视听取他们的意见,全民共同打击和预防养老诈骗。

  线下宣传更积极。活动期间,渤海财险辽宁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在保证防疫工作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积极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针对活动部署,在沈阳、营口、鞍山均举行了为期半天的防养老诈骗综合宣传活动。各分支机构在营业网点设立宣传咨询点进行集中、常态、持久宣传。

  一直以来,渤海财险始终秉持着打造有温度保险的初心,坚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突出实效的教育宣传活动。未来,渤海财险将持续发力,探索集中宣教与日常普及相结合的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教育宣传常态化、制度化、实效化,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文 袁媛)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