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辽宁分公司走进养老院开展打击防范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8 19:24:23

民生保险辽宁分公司深入养老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教活动_fororder_图片1

民生保险辽宁分公司开展打击防范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现场 供图 民生保险辽宁分公司

  为践行打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切实维护社会群众的合法权益,民生保险辽宁分公司于2022年5月起组织开展了打击防范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近日,民生保险辽宁分公司宣教小分队前往沈阳市沈河区春江养老院,为养老院内20多位老年人及中老年护工开展防范养老诈骗专项宣传。通过听取专业讲解和观看防范养老诈骗原创宣传视频,现场的中老年人深入了解了养老诈骗的相关知识和常见手段,以及打击养老诈骗的重要性。

  宣教小分队的工作人员还向养老院所在社区的居民和过往市民发放了宣传手册及案例读本,主动开展案例解读,宣传辨别防范诈骗的方法及举报途径,帮助中老年人提高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

  据了解,民生保险辽宁分公司在深入开展打击防范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过程中,组织全省内外勤人员开展知识学习,领悟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号召每名内外勤人员化身打击养老诈骗行动的宣传员。民生保险辽宁分公司及全省下辖的12家中心支公司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设置金融知识宣教区、公示举报平台等方式,向前往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市民,宣传打击防范养老诈骗知识。

  下一步,民生保险辽宁分公司将进一步做好全体内外勤人员和社会公众警示教育工作,强化人人参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意识,提高老年人的防范意识,护住老年人“钱袋子”。(文 袁媛)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