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9 16:17:54

  近年来,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的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诈骗手法花样翻新,给老年人造成财产损失和精神伤害。为宣传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行动。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_fororder_de0d7c89c9e399f14315142e3ae79d0

活动现场 供图 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

  近日,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及全省机构在老年人活动较密集的公园、社区活动中心等开展系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行动,同时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行动与2022年度客服节有机结合,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开展上门工作,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勿贪便宜而因小失大,不要随便相信陌生人及随意透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给他人转账……增强自身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今后,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将持续全方位、多渠道、多途径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行动,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的防范能力,守护好百姓“养老钱”,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市场主体责任。(文 袁媛)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