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徒步3.0公里为中韩建交30周年祝福打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9 18:22:04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大韩民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为促进中韩两国文化的相互理解,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定于8月8日至8月31日举办“同心同行-韩中建交30周年3.0公里线上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参与者不限国籍或居住地区,只要是支持中韩友谊的人士都可以参加。参与者可以使用手机运动APP记录跑步或徒步3.0公里数据,将徒步距离截图和中韩建交30周年应援祝福及打气照片或视频上传至微博,并添加“@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同心同行30#”即可。

  大韩民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中韩两国间的相互理解,并增进友谊,大韩民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为参与者精心准备了纪念品,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具体活动内容可参考大韩民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官方微博。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