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辽宁推出175项春夏旅游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4-01 18:05:59

辽宁推出175项春夏旅游活动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晓江致辞 摄影 吕文卫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3月31日,“拥抱自然 畅游辽宁”春夏旅游“云”推广平台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全省14个城市现场“云”联线。

  据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晓江介绍,为适应疫情后游客对生态旅游的需求,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合旅游开复工的实际,和广大游客对自然生态、绿道骑行、山地徒步、赏花采摘、生态养生、农事体验等户外旅游的需求,推出“拥抱自然 畅游辽宁”为主题的春夏旅游活动。

  此次活动从4月持续到8月,辽宁将举办踏春赏花、登山休闲、温泉养生、生态采摘等特色节庆活动175项,推出系列产品133个,春夏旅游好去处315处和线路100余条。视疫情形势,辽宁适时组织开展赴省外周边等地主题推广活动。

  同时,辽宁文旅企业、景区面向广大游客推出免费、打折等“惠民畅游大放送活动”,开展向抗“疫”医护人员献爱心等活动及惠民措施共181项。其中本溪50家A级景区、特色旅游度假区,丹东22家A级景区,锦州30家A级景区,铁岭和葫芦岛市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营口市十大温泉邀请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泡温泉。

  全省“拥抱自然 畅游辽宁”旅游主题活动严格落实防疫指南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带头深入各地,精准做好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旅游景区、饭店、旅行社和旅游购物中心等游客消费场所落实防疫规定,规范服务,保证商品质量。

  王晓江表示,辽宁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诚挚邀请,并提示大家旅游放松不忘防疫,放开手脚去“拥抱自然 畅游辽宁”。

阅读
 
编辑: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