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推进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 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火热进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9-23 18:32:29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杨薇):日前,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网信办、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全省各高校师生都积极参与进来。

  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省内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开展。活动以“爱国·青春”为主题,积极引导鼓励广大师生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  

  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活动,面向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党务工作干部或从事相关领域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的专业教师展开。活动从8月20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目前,辽宁各高校广大师生纷纷积极参与。

  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将举办网文、摄影作品、短视频、微电影、动漫、公益广告、音频、新媒体、校园歌曲、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校园演说家、学雷锋活动、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等14项活动。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等3类作品。

  高校推荐的所有作品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严禁剽窃和抄袭。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申报人或推荐单位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14项活动信息和作品征集信息表都能在活动的官方平台“辽宁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网站”上找到。

  辽宁省将择优推荐作品,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各项活动也将根据活动方案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作者及优秀单位,统一汇总形成网络文化节获奖名单,由主办单位予以表彰,并发放荣誉证书。

  辽宁省将适时组织召开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总结交流会,表彰获奖单位和个人,总结交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成果和经验,进一步推进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工作。

阅读
 
编辑:王伟嘉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