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辽宁相册】浑南区“营商环境体验官”40条建议获落实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12-29 15:08:46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辽宁相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系列短视频产品,由中共辽宁省委网信办、国际在线辽宁频道联合制作。此次介绍相关工作经验的是沈阳市浑南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近日,沈阳市浑南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在全市率先开展了“营商环境体验官”活动。这一活动邀请了浑南区各机关单位、部门的工作人员作为“营商环境体验官”。

  目前,已有来自浑南区30个机关单位的65人作为“营商环境体验官”在“浑南会客厅”进行了体验活动,他们共梳理出20个问题,提出改进建议40余条,均反馈到各部门并落实改进。

  下一期的“营商环境体验官”活动,在机关单位人员的基础上,还准备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等人士作为“体验官”来体验。他们将分别在行政审批、监管执法、服务水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体验和监督。浑南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将把“营商环境体验官”拓展成为“营商环境联络官、宣传官、监督官”,为浑南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文 李子平)

阅读
 
编辑:王伟嘉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