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辽宁相册】丹东市公安局:业务“一窗办” 服务“零距离”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12-31 18:42:21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辽宁相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系列短视频产品, 由中共辽宁省委网信办、国际在线辽宁频道联合制作。此次介绍经验的是丹东市公安局。

  2020年,丹东公安深刻思考提出“从灵魂深处抓营商”的工作理念。社区警务支队从百姓所需入手,立足解决难题,节约成本,全面推进派出所综合窗口建设。

  社区警务支队在28个试点派出所下放车管、治安、保安、等新增服务业务37项,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统一窗口出件”的模式,实现了“一窗通办”,还针对全市116个派出所都进行了服务升级、管理升级、培训升级。

  28个实行“一窗通办”的试点派出所,在工作推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已办结新增业务6000余人次。(文 周青杰)

阅读
 
编辑:王伟嘉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