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辽宁相册】拜澳泰克(沈阳)生物医学集团:沈阳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12-30 18:56:58

       《辽宁相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系列短视频产品,由中共辽宁省委网信办、国际在线辽宁频道联合制作。本期介绍工作经验的是拜澳泰克(沈阳)生物医学集团。

  拜澳泰克(沈阳)生物医学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以干细胞、体细胞及基因工程技术为基础的细胞再生医学研发型企业。自2019年企业被引进大东区以来,大东区政府在政策、土地等方面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大东区商务局还将自己的办公场所划出三分之一提供给企业使用,并减免3年租金。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拜澳泰克(沈阳)生物医学集团成为核酸检测试剂盒研发领域的一支中坚力量。为了让企业试剂盒研发业务顺利开展,大东区政府快速为该企业争取到了300万元政府补贴,随后又多方联络,帮助企业打通原材料采购和物流通道,为企业实现东北第一家推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提供了有力支持。

  2020年5月,随着企业发展壮大,原有办公场所已满足不了需求,大东区商务局又将三层办公楼全部让给企业。

  “作为沈阳人,能在沈阳市创办自己的药物研发、病原体检测企业,我感到非常自豪,我觉得沈阳市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了。”拜澳泰克(沈阳)生物医学集团有限公司CEO单国峰说。(文 郭宛卓)

阅读
 
编辑:王伟嘉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