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西柳市场“云端”直播亮相“2020全国夏季服装新品现货交易会”
2020-05-30 17:29: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惊爆价的100件男装,很快就被抢光啦!感谢直播间的粉丝们热情捧场,那再上架300件!”5月25日,在辽宁海城,“2020全国夏季服装新品现货交易会”西柳直播带货专场活动在西柳中国商贸城和西柳服装集团网络营销中心火热进行。

辽宁海城西柳市场“云端”直播亮相“2020全国夏季服装新品现货交易会”

西柳镇镇长姜宏(中)在直播间带货 摄影 于晓宇

  助力武汉 携手战“疫”

  当日直播活动分为两个时段进行,采用“西柳镇镇长+市融媒体中心主播”直播带货模式,全程由市融媒体中心公益助力。西柳服装集团精选出以宝琦威、圣兰翔、龍戈尔为首的多家品牌企业,开启线上直播销售,并通过腾讯看点、西柳服装集团官方公众号、抖音、快手号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在西柳专场活动举办的同时,“流通战‘疫’,十城连麦同屏”——2020全国夏季服装新品现货交易会暨“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汉正街专场也同步启幕。开幕式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预祝交易会圆满成功。

      在直播间里,西柳服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彪与武汉市硚口区区委办副主任、汉正街党工委书记胡亚非进行连麦互动。

  新冠肺炎疫情初期,武汉疫情严重,汉正街市场缺少衣物棉被等御寒物资。西柳服装集团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捐赠,提供了近15万元御寒物资,帮助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连麦过程中,胡亚非对西柳服装集团雪中送炭的暖心捐赠表示感谢。

辽宁海城西柳市场“云端”直播亮相“2020全国夏季服装新品现货交易会”

在直播间里,西柳服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彪(左侧照片左一)与武汉市硚口区区委办副主任、汉正街党工委书记胡亚非(右侧照片右一)进行连麦互动 摄影 于晓宇

  镇长带货 网友埋单

  活动中,西柳镇镇长姜宏在直播间里为夏装新品带货,并向所有网友介绍西柳服装市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等情况,使更多粉丝对服装背后的西柳服装市场有了更深的了解,直播间不时掀起购物热潮。

  直播结束后,“龍戈尔”裤业负责人岳娟表示:“这次活动让我很受启发,今后我们西柳企业应该更多关注潮流的变化和客户的需求,专业市场和供应商应该积极应对新消费时代的挑战和消费模式的新变化。在网络时代,我们西柳企业更应该有所突破!”  

  抱团出击  全力以“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西柳服装市场曾有长达39天的运营停摆,市场成交额受到影响。

  为了实现企业“自救”,西柳服装集团多方发力,推出电商培训、直播带货等活动。3月27日,西柳服装集团为租赁集团摊位的商户返还两个月租金,推出减免一个月物业费、物流运费等相关优惠政策。他们还利用微信群开展直播技巧等方面的云培训,并在疫情形势向好后又继续开展现场培训。截至目前,西柳服装集团已开展主播培训近40场,累计培训西柳及周边地区商户近千人,现已有近300名商户在培训结束后加入到西柳市场线上直播队伍中。集团还与广东物流企业进行合作,已取得双赢效果。5月18日,集团成立了西柳服装集团网络营销中心,这也标志着西柳服装市场复苏走出“加速度”。

  西柳服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彪表示,本次西柳专场直播活动打破了传统展会对时间、空间的约束,探索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同时西柳服装市场也通过直播等方式推动粉丝“云购物”,积极推动和帮助当地品牌企业商户进行产品销售,为商户提供直播场地、工具、服务,打开了线上交易新局面,为企业商户复工复产、打破线下销售受滞局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订单叠加  破局在即

  当日的专场活动中,西柳服装集团为网友粉丝大派福利,直播开始一小时后1000余件夏装新品均被抢光,红包也被粉丝们抢走。直播活动中,在线围观的网友人数超过1.6万人,点赞数很快突破5.5万人次。

  此次西柳专场活动不仅帮助商户增加了线上订单,其更深远的意义在于构建了海城“专业市场+新平台”的生态体系,一个“虚实结合”、打破边界的消费模式“新样本”有望落地生根,并为海城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提供新的思路。

  在当日的直播带货活动中,58家西柳服装企业加入“云”供货,全国粉丝“云”集采,有力增强了西柳服装企业品牌的数字化实力,使西柳服装市场传统型企业逐步迈出新步伐,为海城全面复工复产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 肖晗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