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寻味沈阳一键Get美味小鸡炖蘑菇,直播上新三大厨房黑科技
2020-06-15 18:08:51来源:北国网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说起沈阳美食,小鸡炖蘑菇必是绕不开的独特风味,肉质鲜嫩,骨酥刺烂,吃到嘴里回味无穷。现场直播用全新一代蒸汽饭煲做小鸡炖蘑菇你体验过吗?这一幕就在九阳“一城一味”直播节沈阳站现场上演。

九阳寻味沈阳一键Get美味小鸡炖蘑菇,直播上新三大厨房黑科技

  6月13日, “不用手洗,在家做饭——九阳 ‘一城一味‘ 直播节”在沈阳苏宁易购文化大楼店拉开帷幕。由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不用手洗豆浆机K350及新一代蒸汽饭煲S1组成的“厨房BOYS”在现场惊喜亮相。现场还有萌宠天团Line Friends和九阳的多款合作产品来到沈阳市民身边。

  不用手洗 在家做饭 畅享健康“食”光

  在活动现场,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不用手洗豆浆机K350及新一代蒸汽饭煲S1齐齐亮相,为现场的消费者带来蒸汽除菌、不用手洗的健康厨房新体验。使用Y3破壁机制作破壁饮品和K350豆浆机制作豆浆、米糊等,最快只要5分钟,饮品就会自动流进接浆杯。更重要的是,它们内置不用手洗黑科技,当你享用美味饮品时,机器会自动感应、自动清洗,非常方便,比自己手洗更干净、更放心。同时,Y3和K350拥有热烘除菌功能,高达99.9%的除菌率,给家人的饮食健康再添一重保障。

九阳寻味沈阳一键Get美味小鸡炖蘑菇,直播上新三大厨房黑科技

  李女士在活动现场品尝了不用手洗豆浆机K350制作的南瓜玉米豆浆后赞不绝口,忍不住再要了一杯给孩子品尝,她说到:“这个豆浆细腻香浓,比那些加了糖精色素的包装饮品好喝还更健康,更重要的我看中了这个机器用完还会自动清洗,打算买一台回去自己在家做给孩子吃。”

九阳寻味沈阳一键Get美味小鸡炖蘑菇,直播上新三大厨房黑科技

  去年在美食界掀起“蒸汽革命”的九阳蒸汽饭煲也将在直播间首发全新一代产品——S1。它采用了行业首创的蒸汽加热技术和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没有添加任何涂层,避免了传统饭煲内胆涂层脱落带来的健康隐患,而且不粘不糊好清洗。此外,全新的框式结构,可切换内胆设计让蒸汽饭煲S1成为了强大“蒸”平台,只需要一台S1,就可以蒸出一桌子的美味佳肴——不加一滴水的无水鸡汤、蒸鱼、蒸排骨、蒸海鲜等各式蒸美食。

九阳寻味沈阳一键Get美味小鸡炖蘑菇,直播上新三大厨房黑科技

  S1还可以通过沥糖黑科技,智能降低米饭中的还原糖,一键烹制就能轻松实现低糖饮食。

  九阳|LINE FRIENDS萌趣厨房 

  “哇,这里有Line Friends,快给我拍张照!”活动现场打造出集青春浪漫、可爱元气与动感活力于一体的超梦幻厨房场景吸引了众多现场消费者拍照打卡亲密互动,布朗熊、可妮兔、莎莉等也化身成九阳萌趣伙伴,为沈阳年轻人的厨房生活制造更多惊喜。

九阳寻味沈阳一键Get美味小鸡炖蘑菇,直播上新三大厨房黑科技

  现场展示了多款九阳与LINE FRIENDS的合作款产品,每款产品都深度结合了IP属性,让人一看到就感觉萌萌的。无论是布朗熊烤箱、可妮兔三明治机还是莎莉养生壶等等,从中你都能感受到两大品牌跨界合作带来的萌趣风潮。原本科技感强、外观硬朗的厨房小家电产品,在LINE FRIENDS的可爱活力元素加持后,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单品。

  “这个sally三明治机不仅可以做出网红三明治还可以做华夫饼,这么可爱的小家电,用起来心情都会变好吧。”“这款布朗熊烤箱真的很可爱,我特别喜欢,而且大小容量刚刚好,平时在家里也能和宝宝一起做一些烘焙了。”现场,几位消费者都对九阳和LINE FRIENDS的合作款产品爱不释手。

  一键GET美味小鸡炖蘑菇

九阳寻味沈阳一键Get美味小鸡炖蘑菇,直播上新三大厨房黑科技

  活动现场,九阳直播间的人气主播,还在直播间与线上线下的用户们亲切互动,打豆浆、做果汁,品尝九阳小家电制作的各式美食。沈阳市民再熟悉不过的小鸡炖蘑菇用九阳新一代蒸汽饭煲S1做起来更方便了,无需看火也不用守着时间,主播说话间,喷香的糟鱼就出锅了,金黄诱人让直播间和现场的“宝宝”们都大呼“流口水”。不仅能做传统美食,像雪见豆乳奶茶、燕麦豆浆和维他轰炸这样的网红美食,有了不用手洗破壁机Y3和不用手洗豆浆机K350都可以轻松搞定,全新一代蒸汽饭煲还能不加一滴水做出一锅美味鸡汤。

九阳寻味沈阳一键Get美味小鸡炖蘑菇,直播上新三大厨房黑科技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不少超值折扣的饭煲、电饼铛、电煮锅等厨房小家电产品在直播间热销。接受采访时,苏宁易购西中街总店店长张凤莲表示,在618期间九阳除了为沈阳的消费者带来不用手洗豆浆机K350、不用手洗破壁机Y3以及新一代蒸汽饭煲S1等多款创新产品外,九阳还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活动,值得期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