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首期居民消费券助推消费升级 “有车一族”乐享加油券“礼包”
2020-06-19 16:05:55来源:沈阳日报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res07_attpic_brief

  沈阳市民在超市使用消费券购物 摄影 李浩

  6月18日一大早,中了第二轮首期居民消费券的王女士提早半小时就出门了,她打算将车加满油再给车洗个澡。

  沈阳市商务局等5部门出台《持续推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商业消费的实施意见》,引导全市商贸领域恢复经营,激发市场活力。在第二轮首期居民消费券中,新增了加油站业态消费,受到了沈城“有车一族”的欢迎。

  消费券能加油“有车族”领实惠

  6月18日下午,在沈阳市于洪区的一家加油站内,收银台前已有多人排队,有市民亮出了居民消费券的二维码,结账时扫码打折。还有中券市民在工作人员提醒下,再获得了加油站额外送出的补贴券,双券叠加相当于加油7.5折优惠。

  工作人员介绍,有不少来加油的车主询问如何用居民消费券加油更实惠,还有中券者在加油站内的便利店用券购买商品。

  引导汽车等重要商品消费升级

  沈阳市商务局等部门引导全市汽车经销企业创新营销模式,开展网上销售,推出线上订购、保养预约、年检代办等购车体验,推进汽车线上与线下渠道关联销售,并鼓励汽车销售4S店开展多种形式的优惠促销活动。

  为促进汽车更新消费,全市开展老旧汽车报废补贴活动。6月30日前,依法报废沈阳市登记注册的老旧汽车,并对购买新车的车主给予一次性补贴3000元。(记者 王晓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