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节走进辽中 “浪漫的直播”引网友“围观”抢购
2020-06-20 17:47: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全国的各位网友、各位宝宝们,今天是我第一次直播带货,欢迎大家多多下单,支持我们的特色产品!”

  6月19日13时,在“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辽中站的直播现场,沈阳市辽中区区长卜世杰化身主播,向网友们介绍玫瑰花、大米等特色产品,送上一波波“区长福利”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粉丝争相订购。

  此次活动是“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活动的其中一站。由沈阳市网信办、市商务局共同举办的“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是为全面推进沈城企业复工复产、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而开展的系列活动。其中“市县长当主播,农户多卖货”助农直播,依托“政府+平台+农户”“电商+培训+农户”的新模式,大力发展电商销售渠道,塑造农产品电商品牌。

直播带货节走进辽中 “浪漫的直播”引网友“围观”抢购

参与活动的领导合影 摄影 张芸麒

直播带货节走进辽中 “浪漫的直播”引网友“围观”抢购

沈阳市辽中区区长卜世杰(右)直播带货 摄影 张芸麒

  当日活动中,辽中区区长卜世杰和6位镇长走进直播间,依托网络直播模式,联合区属媒体等网络平台,推介当地特色品牌。

  直播现场好货“扎堆”,除了葡萄、花生、大米、苹果等被评选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辽中区特色农产品之外,还有烤鸭蛋、蘑菇酱、辣椒制品等商品薄利上架。特别是直播间里满是香气浓郁的玫瑰花,让这场直播充满了别样的浪漫气息。

直播带货节走进辽中 “浪漫的直播”引网友“围观”抢购

网络直播间截图 

  活动当天,媒体走进了位于辽中区茨榆坨街道第二社区的沈阳绿源祥农产品有限公司、位于六间房镇马三家子村的善举玫瑰花种植专业合作社和位于辽中区中央路的沈阳市万谷园米业有限公司。其中,辽中地区首家电商产业园实验基地已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线上销售区域已覆盖全国。善举玫瑰花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红衣主教”“戴安娜”“卡罗拉”等品种玫瑰花朵硕大、色彩鲜艳,年产量可达6000万支,产值达到30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辽中大米”。当地特有的土壤、气候、温、湿度,特别是区别于河水灌溉的清水灌溉,赋予了辽中大米独特的品质。米粒晶莹透明,煮成的饭香、软、弹、滑,富含营养。沈阳万谷园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米年销售量达到13万吨,销售收入达6.1亿元。他们与13500户农民签定订单种植,三年时间基地订单面积达8.1万亩,带动农民增收总额达4360万元。

直播带货节走进辽中 “浪漫的直播”引网友“围观”抢购

大米包装车间 摄影 张芸麒

  卜世杰表示,当前正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网络直播带货实现了产销精准对接,畅通了产供渠道,成为助力全面复工复产、助推农业品牌提升的主渠道。这次活动实现了媒体、电商、产品三者的融合,为辽中发展壮大农业产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宝贵的机遇。他欢迎全国网友到辽中来,品尝辽中的美食,欣赏辽中的美景。(文 黄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