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嘉里城歇马夜市“引爆”沈城夜生活新潮流
2020-06-25 20:01: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作为沈阳市沈河区“四带两圈”夜经济发展规划中最具有融合性的商业街区,沈阳市沈河区嘉里城歇马夜市,经过数月的精心策划,带着3大阶段主题、6个特别版块、9种业态单元、15个不重样的周末夏夜、52天的美好夜生活汇聚场,及“165+”因热爱而集结的品牌摊主在6月24日燃夏开市,“引爆”沈城夜晚生活方式新潮流。

沈阳嘉里城歇马夜市“引爆”沈城夜生活新潮流

沈阳市沈河区嘉里城歇马夜市现场 摄影 宋军

  沈阳市沈河区嘉里城歇马夜市突出了时尚性、国际性、文化性的特点,与众不同,引领时尚。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沈阳市、沈河区相关领导参与到直播探店和互动推介中去,为夜经济活动助力。今年的沈阳市沈河区嘉里城歇马夜市将一直持续至10月8日,期间每周五、周六、周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内,从每天下午16时到21时进行营业。

沈阳嘉里城歇马夜市“引爆”沈城夜生活新潮流

沈阳市沈河区区长林宇航(右二)在夜市走访 供图 中共沈河区委宣传部

  这里展示了年轻人创业梦想,直播带货、网红打卡,体现了更多时尚元素和现代气息,其中“辽宁24物”直播带货平台由共青团辽宁省委支持开办,是一家扎根辽宁乡土的本土电商旗舰店,主营辽宁各地土特产。沈阳市沈河区嘉里城歇马夜市举办期间,辽宁各地扶贫驻村书记将到线下体验馆现场直播带货本村的土特产品,助力当地农民脱贫攻坚。

  家乡在湖北襄阳的桂叔一家在沈阳卖了20年的热干面。此次沈阳市沈河区嘉里城歇马夜市开市,桂叔带着徒弟来夜市卖热干面,还打出了“援鄂医疗队免费吃热干面”的条幅,以此感谢辽宁医疗队对家乡襄阳的援助。夜市现场还展示了德国烤串、烤香肠、大龙虾等来自异国的现场制作技艺,米其林餐厅里的大厨也端上经典菜品,展示异域风情和人文历史。此外,沈阳市沈河区嘉里城歇马夜市联合口碑、饿了么打造云端会场,可以令广大市民朋友实现线上云游,线下体验。

沈阳嘉里城歇马夜市“引爆”沈城夜生活新潮流

沈阳市沈河区嘉里城歇马夜市融合多种演绎形式 供图 中共沈河区委宣传部

  为了满足夜经济消费的品质化、个性化、多样化、体验化的消费新诉求,沈阳市沈河区嘉里城歇马夜市将通过内容运营改变一成不变的传统“夜市模式”,将在近四个月的运营期里,让沈城消费者体验“城市情怀与文化”;加入了脱口秀、潮流街舞、儿童话剧、相声曲艺等多种演绎,并通过更换活动内容、演出形式,每一个周末都带来不同的夏夜风貌,同时在二楼平台上开辟了新华书店“让夜读点亮生活”读书场所,让人们在这闹市一隅里小憩一会儿,品位生活,心旷神怡。

沈阳嘉里城歇马夜市“引爆”沈城夜生活新潮流

沈阳市沈河区嘉里城歇马夜市得到参与者的认可 供图 中共沈河区委宣传部

  此外,沈阳市沈河区嘉里城歇马夜市还将跨界合作银行、社交媒体、出行、直播等平台,通过“特色美食+文化体验+品质生活方式分享+特色街区文化+社交互动”等多重融合,以“老沈阳”的情怀,到“新沈阳”的蓬勃,融汇回忆与创新,满足当下消费人群多层次、多样化、品质化、个性化、体验化的消费需求。(文 宋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