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福利”抢不停 沈阳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沈北
2020-06-29 17:27: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区长福利”抢不停 沈阳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沈北

沈北新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一楠(中)推介沈北稻田画 供图 沈北新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6月28日18时,沈阳市沈北新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一楠变身主播,携手11位企业带货人,向广大网友热情推介沈北“好贺儿”,送上“区长福利”,并发出“来沈北游玩”的诚挚邀请。

“区长福利”抢不停 沈阳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沈北

沈北新区特色产品 摄影 吕文卫

  “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沈北专场活动由沈阳市委网信办、沈阳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区长热情细致的讲解,让广大网友了解到沈北新区的风土人情。直播过程中,区长还全方位推荐了沈北新区的特色产品。

  “沈北新区是一个好吃、好看、好玩,又充满希望的新区!”此次直播是丁一楠的“首秀”,但她信心满满,底气源于对沈北新区优质产品、优美环境的信心。

  软糯筋道的稻梦空间米线,绵柔甘冽的锡伯贡酒,肥美诱人的千喜鹤猪蹄,营养价值丰富的禾丰金皇蛋,“费饭不费菜”的七星大米……说起沈北的美食,丁一楠如数家珍,当场试吃,为沈北产品先代言、后带货。

  直播间网友互动热烈,产品销售火爆,限量“福利”商品很快被抢购一空。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太棒了,每一件商品都想买!”还有不少网友被区长“圈粉”,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去沈北新区旅游观光。

“区长福利”抢不停 沈阳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沈北

沈北新区特色产品 摄影 吕文卫

  在旅游资源方面,沈北新区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幅“春赏花、夏戏水、秋看画、冬玩雪”的四季画卷。辉山、七星山、帽山三山耸立,辽河、蒲河、长河三河蜿蜒流淌,怪坡、方特、湿地等A级景区星罗棋布。沈北还有一大批“网红打卡地”,荧光跑道、玻璃栈桥、空中漂流、城市花海,为游人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同时,沈北新区有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23所大中专院校,25万莘莘学子每天在沈北学习、生活、创新、创造,为地区创新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提供不竭动力。

“区长福利”抢不停 沈阳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沈北

直播间截图

  此次活动只是沈北新区网上直播带货第一站,以后还会有更多的“福利”带给大家。沈北新区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能够品尝沈北出产的“网红”美食,来沈北体验休闲娱乐的生活方式,切身感受新区的发展和变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