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直播带货强 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苏家屯
2020-07-05 17:44: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7月4日10时,由沈阳市委网信办联合沈阳市商务局主办的“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苏家屯专场,在沈阳城市学院演播厅火热启幕。短短3个小时的直播,在线累计观看201.7万人次,同时观看人数最高达9.3万人,进店人数13000人,共销售1462单,销售额约12万元。

区长直播带货强 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苏家屯

苏家屯区区长李逸群(左)直播带货 摄影 吕文卫

  直播中,苏家屯区人民政府区长李逸群化身“导游”和“导购”,为名优新特“苏区好贺儿”(“好贺儿”意为好吃的)代言,以播放VCR形式向网友“云”解说,带网友赏美景、品美食、购美物。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新北方》栏目主持人朱霞客串主播助手,18位青年企业代表倾情代言,一场活力迸发、魅力四射的直播带货赢得了网友的点赞。

  李逸群介绍说,苏家屯区拥有好山好水,有很多好的物产值得吃一吃,很多好的景点值得走一走,看一看。“今年经济发展受疫情影响比较大,希望通过政府的公信力向全社会推介苏家屯区的产品,推动产业发展。”

区长直播带货强 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走进苏家屯

品种多样的苏家屯区“好贺儿” 摄影 吕文卫

  本次直播推出了“天下第一屯”鸭田稻花香米、“老友谊”肉酱大冷面、“桃李”面包糕点、“不老林”糖果、永乐果蔬、十里河花卉等数十种驰名特产。李逸群说,这是他第一次直播带货,虽然内心非常紧张,但是对产品的信心是他最大的底气。直播间里,催促“区长加单”的留言不断,不间断的赠品抽奖活动更是让直播间气氛“爆棚”。直播结束后,下单量不见减退,名品好评如潮。

  同时,广大网友还跟随区长一起“云游”苏家屯,了解苏家屯区生态禀赋、宜居宜游的秀美山水,领略苏区作为“沈阳城市会客厅”“中德产业园后花园”的别样风情,欣赏“沈南第一峰”马耳山的“天然氧吧”,感受甘泉的清冽与“母亲河”浑河的阔美,“中国温室葡萄第一乡”的果蔬芬芳。

  李逸群表示,从网上反馈看,此次活动的反响非常好,这也更加坚定了苏家屯区产品网络销售的信心。下一步,苏家屯区将整合从“田间”到产品的全产业链,提升产品品质。通过打造自身的区域性品牌,让苏家屯区产品走出去,拓展旅游资源,打造旅游目的地,把人留在苏家屯。

  “以后像这样的直播带货还会有,还有很多的产品日后会上新,希望全国人民都能知道大美苏区的好产品!”李逸群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