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里的啤酒文化嘉年华 沈阳沈北新区邀市民“喝一杯”
2020-07-19 18:07: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花海里的啤酒文化嘉年华 沈阳沈北新区邀市民“喝一杯”

市民游客品尝燕京啤酒  摄影 张芸麒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7月18日晚,在4万余名现场游客和数百万名网友的见证下,“炫动沈北”—2020(燕京啤酒)文化嘉年华开幕式在沈阳举行。

  演绎“醉”完美的夏夜盛宴

  “炫动沈北”—2020(燕京啤酒)文化嘉年华活动于7月17日在沈阳市沈北新区花海·玉衡园开启,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

  7月18日16时许,已经有很多市民带着家人在附近赏花游玩,市民李先生说:“其实很早就过来了,听说是花海里的啤酒文化嘉年华,所以特意提早过来在附近赏赏花,很期待晚上的活动。”

  美食小吃街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走廊位于入口不远处,很多游客在这里驻足;夜幕降临时,舞台前的啤酒大棚和休息区,游人如织接踵摩肩,大家热情高涨,杯酒碰撞间尽情释放夏日激情。

花海里的啤酒文化嘉年华 沈阳沈北新区邀市民“喝一杯”

沈北新区(燕京啤酒)文化嘉年华开幕仪式 摄影 张芸麒

  沈阳“夜经济”迈上一个新台阶

  活动当晚,沈北新区政府区长刘树敏在致辞时表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沈北新区精心为市民准备了一份放松身心、拥抱生活的仲夏夜之礼。

  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松林在致辞时高度评价沈北新区举行的这次文化嘉年华活动,活动让市民感受到“文化在沈北、宜居在沈北、未来美好在沈北”,标志着沈阳“夜经济”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沈北新区区委书记闻然表示,沈北新区将用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造福沈北人民、贡献沈阳人民。

  让游客玩得安心、吃得安全、游得尽兴

花海里的啤酒文化嘉年华 沈阳沈北新区邀市民“喝一杯”

沈北新区(燕京啤酒)文化嘉年华节目表演 摄影 张芸麒

  未来80天的时间里,燕京啤酒塔、“网红打卡地”、非物质文化遗产走廊、美食小吃街、啤酒大棚休息区、动感音乐户外娱乐区、现场网红直播间、文化演艺区、主题活动展示区等9大功能区将同步开放。

  市民可以在这里观演艺之精、享音乐之美;可以坐在草坪上,欣赏一场露天电影,寻找夏夜的浪漫;可以与亲人朋友共聚一堂,品各色啤酒和世界美食;可以畅游道义花海,逛特色集市,感受城市的浪漫与多姿。

  刘树敏介绍,在此次活动中,沈北新区专门投入了大量工作人员,严格筛选合作商家,实施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并采取扫码登记进入、食品加工采样检测、工作人员全面体检等安全防控和保障措施,让游客能够玩得安心、吃得安全、游得尽兴。(文 张芸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