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项目最高奖励1000万元 中国葫芦岛市招商成效显著
2020-07-22 17:1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20年3月,葫芦岛市举办飞地经济暨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 供图 葫芦岛市委宣传部_副本

2020年3月,葫芦岛市举办飞地经济暨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 供图 葫芦岛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今年上半年,中国辽宁省葫芦岛市全市实际到位国内投资(省外)达93.97亿元,完成上半年既定任务指标。

  显然,新冠肺炎疫情并没有拖慢这座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泳装名城”的发展脚步。

  年初以来,全市新签约项目67个,总投资269.74亿元,签约项目的数量和质量达到去年全年的水平。其中,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1个,总投资260.2亿元。代表性的项目有正华实业投资3亿元的健康产业园项目、上海月星集团投资30亿元的环球广场综合体项目等。

  今年签约开工的项目有19个,总投资14.51亿元。代表性的项目有:兴城市网络直播小镇(总投资1亿元)、绥中东戴河川铁轨道交通超级电容项目(总投资2亿元)、葫芦岛经开区胶原蛋白项目(总投资3.5亿元)等。

  这样的成绩,源于葫芦岛市对招商工作的重视和所展示的诚意。

  截止到6月末,全市累计开展“走出去”活动17次、“请进来”活动203次,开展网上招商600余次。

  为激发全社会参与招商的热情,葫芦岛市于4月25日出台了《葫芦岛市招商引资引荐人奖励暂行办法》,对直接推荐引进省外(含境外)的投资者来葫芦岛市成功投资的非财政拨款单位和个人给予重奖,最高奖励达1000万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