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和平十二名片”精彩亮相 沈阳“和平之夜”持续点亮生活
2020-07-30 17:01: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7月29日晚,2020夏季“和平十二名片”发布礼暨“品质和平·夜生活节”仲夏秀在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万怵都市露台举行,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夏季“和平十二名片”精彩亮相 沈阳“和平之夜”持续点亮生活

市民们在万怵都市露台选购美食  摄影 张芸麒

  年初以来,和平区启动“912”文商旅融合项目,从美食、购物、娱乐、演艺、休闲、文化、观光、健康、住宿9个方面挖掘优质产品和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评选出春、夏、秋、冬四季“和平十二名片”。当晚发布的夏季“和平十二名片”,包括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辽宁宾馆、沈阳广电传媒文化博物馆、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郎朗钢琴广场演出季、欧风街、奉天巷、麦当劳(欧亚联营店)、万象城•当夏好市、K11•浑河之夏创意市集、太原街•万怵都市露台。“十二名片”是和平的形象,也融入了和平人的生活。  

夏季“和平十二名片”精彩亮相 沈阳“和平之夜”持续点亮生活

入选“和平十二名片”代表合影留念  摄影 张芸麒  

  品质和平,以人为本;夜生活节,点亮美好。和平区打造的“品质和平夜生活节”与“和平十二名片”一脉相承、浑然一体。

      “品质和平·夜生活节”的各种活动延续整个夏季。6月,和平区举办了K11·浑河之夏创意市集、太原街、鲁园古玩城、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郎朗钢琴广场演出季、中山路欧风街等活动;7月,奉天巷、万象城·当夏好事、老北市花鱼古玩夜市、长白之夏·赏玩市集、新华·花样串道、长白大嗨街,各种精彩纷至沓来。8月,辽展夜秀·国际数字艺术节、西塔街、南市场,还有浑河晚渡、满融集装箱小镇、北市场等大型活动将陆续开启。

       遍及一河两岸,和平区始终在探寻和展示有品质、有特色、文化味、艺术范儿的夜生活场景,在仲夏之夜持续点亮人们的生活。

夏季“和平十二名片”精彩亮相 沈阳“和平之夜”持续点亮生活

市民们观看城市灯光秀 摄影 张芸麒

  当晚,作为又一重磅活动,太原街·万怵都市露台精彩开市。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万怵文化传承太原街百年商街的血脉,打造集餐饮、文创、酒吧、秀场、展览等多功能、多层次的综合都市休闲空间,为辽沈人民奉上别具一格的美好体验。

  活动现场,由千名商家同心协力“打造”的“大麦山”惊艳亮相,成为和平企业的精神堡垒,同时上演大型城市灯光秀,热烈的鼓点声和激扬的舞蹈映衬了太原街商圈的无限活力。(文 张芸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