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打造“‘疫’静花开·‘汤’享自在”弓长岭区旅游文化节
2020-08-19 15:55: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8月21日晚,“‘疫’静花开·‘汤’享自在”2020年弓长岭区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在辽阳市弓长岭区举行。

  此次旅游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促进弓长岭区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提升弓长岭区的对外影响力、知名度。

  当晚,开幕式现场将进行“甘当螺丝钉 雷锋伴我行”主题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见证物首次捐赠仪式及旅游活动基地合作单位授牌仪式等。

  开幕式后,弓长岭区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众多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群众艺术节 

  8月20日至8月23日每晚6:30,汤河镇会展中心温泉广场将上演精彩纷呈的群众艺术节文艺节目,期间将进行“甘当螺丝钉 雷锋伴我行”志愿者才艺大赛汇报演出、“岭秀古今 泉润天下”群众文艺展演、“雷锋在弓长岭”主题情景剧专场演出。

  “网红”音乐节 

  8月21日晚6:30,群“星”闪耀汤河镇会展中心温泉广场,大型“网红”群星演唱会将为观众演绎一场视听盛宴。

  重机摩托车文化节 

  全国各地重机精英将集聚辽阳。8月21日,300余台重机摩托车陆续集结,8月22日,将在假日温泉会展中心举行发车仪式。

  啤酒音乐美食狂欢节 

  8月14日至23日,在汤河镇“巴塞罗那城”,将上演一场视觉、听觉、味觉的盛宴。啤酒、美食、音乐会、模特走秀……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传统与时尚有机融合的魅力嘉年华。

  云创小镇“网红”直播购物节 

  8月25日至9月25日,在辽阳市河东云创小镇,将举办“网红”直播购物节,各种特色商品将进行现场直播售卖。

  “工人雷锋”主题美术、摄影作品展,“永远的雷锋”主题微视频原创作品展

  用图像记录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8月20日至9月30日,市民游客走进雷锋纪念馆,可以一起参观“工人雷锋”主题美术、摄影作品展和“永远的雷锋”主题微视频原创作品展。

  “发现弓长岭”定向跑及“绿色出行 一路健康”单车骑行系列活动

  9月上旬,市民可以参加“发现弓长岭”定向跑或“绿色出行 一路健康”单车骑行系列活动,缓解压力和焦虑,放松心情,感受青春活力。

  弓长岭区始终致力于打造享誉全国的最佳旅游目的地,同时扭转因疫情影响导致的经济下滑趋势,力争通过此次旅游文化节,获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