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影片不限影院 沈阳电影惠民消费季一券通全城
2020-08-22 15:54: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杨薇):8月21日,“重振引擎 文化惠民 沈阳市电影惠民消费季”活动在沈阳全运万达启动。活动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辽宁银联共同举办,旨在推动沈阳影院复工复产,促进沈阳广大电影从业人员稳岗就业。

  沈阳电影惠民消费季活动启动

不限影片不限影院 沈阳电影惠民消费季一券通全城

与会嘉宾启动沈阳市电影惠民消费季活动 摄影 杨薇

  在沈阳全运路万达影城的放映厅里,影院按照防疫要求,为观影者提供间隔就坐,入场前观影者需提供健康通行码并测温登记。

  启动仪式上,沈阳电影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晶致辞,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影城的上映信息和优惠方式。最后,与会嘉宾以电影打板的方式共同启动了沈阳电影惠民消费季活动。

  据沈阳电影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晶介绍,此次电影惠民季活动也是沈阳文化惠民季活动的一部分。“沈阳第一批参与的影院近50家,因为沈阳影院的复工率现在接近80%,还没有达到完全复工,后续还会有更多的影院参与进来。”张晶表示,这一次惠民消费券优惠力度空前,不仅不限影片,也不限影院,所有参与活动的影城都可以使用。

  而所有参与活动的影院也均能够严格执行影院的消杀、消毒,观影者的测温和登记,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观影环境。

  拉动消费 助力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不限影片不限影院 沈阳电影惠民消费季一券通全城

观影者隔座就位,准备观影 摄影 杨薇

  本次活动是通过政企合作、平台合作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惠民活动。活动依托“文化+”模式,拉动文化消费,推动沈阳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电影惠民消费季活动是沈阳市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沈阳市民领取文化惠民消费券可在参与活动的影城消费使用。

  据悉,作为活动承办方的沈阳市电影公司、万达影城,针对此次活动专门配置了电影通兑套票、套餐等优惠方案,与消费券实现叠加,为市民提供最优惠的观影体验。

  金融企业也为文化行业的复苏制定了多项扶持政策。其中,盛京银行作为活动协办方,充分发挥总部型银行资源优势,面向包括影院行业的文化产业及文化类消费专项配发了包含存款、理财、贷款、信用卡等在内的综合性、系列化专享优惠产品,并计划后续投入专项资金开展盛京持卡人文化惠民券活动,其他商业银行针对文化行业的支持政策也将陆续策划启动。

  截至目前,沈阳市文化惠民消费券活动已顺利完成第一期发放,共计发放6.7万张消费券,总价值200万元。市民可在每周三11点通过下载登录云闪付APP或盛京银行手机银行APP参与领券。

  文化惠民消费券将连发10周,每人每月每种面值消费券限领1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