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沈阳马拉松嘉年华启动 首次推出线上马拉松博览会
2020-08-28 16:26: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以“魅力沈马·奔跑不停”为主题,传承永不言弃的马拉松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正能量和精气神的“2020沈阳马拉松嘉年华”(以下简称“沈马嘉年华”),于8月27日正式启动,与全国跑友“云”相约。

  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彤、沈阳日报社副社长罗宪杰、沈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莫克、万达地产集团沈阳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出席了发布会。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既有线下马拉松官方训练营,也有线上活动。今年活动侧重点为线上马拉松博览会,将开设直播“带货”环节,推介沈阳“名特优”商品。值得一提的是,沈阳线上马拉松博览会是今年全国唯一的线上马拉松博览会,截至8月27日,全国仅沈阳创新性地把马拉松博览会从线下搬到线上,且由去年的线下7天延长到线上10天。活动还制定了详细宣传方案,借助马拉松平台,宣传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

2020沈阳马拉松嘉年华启动 首次推出线上马拉松博览会

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彤讲话 摄影 宋军

  作为此次嘉年华活动重点,沈阳市首次将马拉松赛事的线下博览会转移到了互联网上。在9月11日—20日的10天内,沈阳市将开通云盛京APP“沈阳马拉松线上博览会”专题展示页面,由企业参展和售卖商品,顾客可通过优惠券、秒杀、拼团、满减、满折等各类促销活动,购买极具沈阳特色的商品和运动装备。

2020沈阳马拉松嘉年华启动 首次推出线上马拉松博览会

沈阳日报社副社长罗宪杰讲话 摄影 宋军

  同时,线上马拉松博览会将联合沈阳广播电视台举行4场直播“带货”活动,由沈阳知名主持人担纲主播,邀请知名艺人、体育人及媒体人共同参与,向全国观众推荐30款沈阳特色商品。

2020沈阳马拉松嘉年华启动 首次推出线上马拉松博览会

沈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莫克讲话 摄影 宋军

  8月26日,“沈阳马拉松线上跑”率先在“悦跑圈”APP上线。与此同时,6款独具特色的文创产品已与“线上跑”一起上线。跑友可选择虚拟奖牌,也可以通过完成购买流程获得内容丰富的参赛包。

  “线上跑”报名将持续到9月13日,正式活动则于9月14日-20日进行。在活动时间内,跑友可以不限跑步地点,在公园、广场,健身步道、跑步机等完成特定跑步距离即可。“线上跑”为鼓励市民参与,在原有的5公里,10公里、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的基础上,增设了3公里全民健身跑,希望更多普通市民走出家门,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

2020沈阳马拉松嘉年华启动 首次推出线上马拉松博览会

万达地产集团沈阳公司副总经理张立讲话 摄影 宋军

  本次“线上跑”还增设云陪跑与团体跑等特色活动。根据活动规划,沈马嘉年华将在8月29日、9月5日、9月12日各举办一场沈马官方训练营活动,地点设在沈阳奥体中心内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场100人以内,将邀请国内知名路跑跑者、教练进行跑步专业培训、健身教学和实地训练。

  据了解,此次沈马嘉年华将持续到9月20日。(文 宋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