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残联开展残疾人首期直播营销岗前培训
2020-09-11 16:54: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近日,沈阳市残联与沈阳易线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依托直播平台进行“网红”直播营销技能培训,对有直播能力和意愿的残疾人进行岗前培训和现场试播。

沈阳市残联开展残疾人首期直播营销岗前培训

专业直播团队授课 摄影 吕文卫

  参与此次培训的共计19人,专业直播团队老师通过讲授直播软件账号注册、使用方法、直播语言及营销技巧等方面内容,使残疾人学员快速掌握基本网络直播技能,从而具备一定的独立营销能力。

  初期培训后,残疾人试播热情高涨,并对现场7类产品进行了试播。通过综合考量,沈阳易线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3名残疾人学员达成合作意向。

沈阳市残联开展残疾人首期直播营销岗前培训  

学员试播带货现场 摄影 吕文卫 

沈阳市残联开展残疾人首期直播营销岗前培训

试播现场 摄影 吕文卫

  互联网就业具有工作地点灵活、收入较高,能够让残疾人朋友足不出户实现就业等新亮点。结合当前互联网行业的灵活就业趋势,帮助残疾人朋友找到适合他们的工作岗位,也是沈阳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就业服务部的一项重要的工作。

  沈阳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就业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学员选拔到试播录入,增强了残疾人朋友的信心,帮助他们自信地从事社会劳动,融入社会中。

  此前,沈阳市残联与沈阳易线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依托直播平台,首推残疾人主播进行直播带货。继残疾人“网红”主播团队首播直播带货取得较好效果后,市残联进一步探索电商创业模式,加大培训力度,着力打造残疾人“网红主播”团队,使残疾人搭上互联网这趟“高铁”,助力残疾人创业增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