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设立爱尔眼科专家工作站
2020-09-12 17:32: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设立爱尔眼科专家工作站

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张劲松教授团队眼科专家工作站揭牌 摄影 杨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杨薇):9月11日,沈阳爱尔眼科医院张劲松教授团队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在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学术厅举行。

  张劲松教授被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聘为眼科首席专家。

  张劲松教授作为沈阳爱尔卓越眼科医院院长,曾经担任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副院长、眼科教研室主任,中国医科大学眼科医院院长,是首批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的专家,是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他在白内障、屈光手术领域以及眼科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

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设立爱尔眼科专家工作站

张劲松教授致辞 摄影 杨薇

  团队专家还包括爱尔卓越眼科医院副院长马立威教授,爱尔卓越眼科医院副院长兼眼底病科主任夏建平教授等。

  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院长吴玉东表示:“非常荣幸能聘请到张劲松教授及其团队专家,在我院建立专家工作站,开展眼科疾病的诊疗工作,这是我院首次与专科医院建立合作关系、设立专家工作站。”

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设立爱尔眼科专家工作站

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院长吴玉东发表讲话 摄影 杨薇

  吴玉东表示,目前,沈阳西部地区还没有非常成熟且有较高知名度的眼科专业或眼病专科医院,很多老百姓看眼病需要到外区就医。面对这种现状,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作为沈阳市中心医院、沈阳西部区域医疗卫生中心,有责任、有义务把沈阳西部区域的眼病患者医治好。

  “通过此次合作,爱尔眼科发挥专科医院的专业优势,中心医院发挥综合医院、教学医院的底蕴优势,充分形成战略互补的态势,在医院间形成互为支撑、协同发展的格局。”吴玉东强调,医院愿意贡献科系齐全的优势,为患有多种疾病的眼科患者提供多学科诊疗的有力支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