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软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辐射全国66个骨干城市
2020-09-16 17:15:46来源:东北新闻网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沈阳东软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集成”)成立于1997年3月,成立伊始就开始了优秀软件技术成果的转化,致力于面向国民经济关键领域与重点行业的信息系统研制开发与自主创新。目前已建立了辐射全国66个骨干城市的营销网络与本地化客户服务体系。

  东软集成是辽宁省高新技术、软件企业首批认证企业;是全国首批认定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企业;是中国电子政务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的理事长单位;是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之一;是全国首批安全可靠联合攻关(骨干)企业之一;是全国首批具备安全可靠集成服务能力与资质的入围企业。

  公司以应用软件和服务为核心,面向党政、电信、金融、卫健、交通、教育、能源等重点行业,提供全面兼容国产自主基础软硬件的应用支撑平台研发、网络安全和通用软件产品研制销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以下简称“信创”)行业解决方案与IT服务相互协同的业务体系,同时也造就了一批优秀的行业信息化专业人才。

  自主应用支撑平台研发方面。东软集成长期开展云计算、服务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基础研究,自主研制开发出全面兼容国产自主可控基础软硬件的应用支撑平台与开发工具,包含集成开发环境、工作流引擎、表单设计工具、敏捷云应用开发平台、数据交换、报表和数据可视化工具等组件。通过产品的灵活组合,可以高效应对平台化、云化、移动化、大数据应用的共性技术需求,支持便捷迅速的构建应用系统,实现业务从前端到后台的变革。

  网络安全产品研制销售方面。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导厂商,东软NetEye连续20余年保持快速增长。面对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应用的快速发展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东软NetEye率先推出了高性能下一代防火墙、虚拟安全网关、桌面级集成安全网关、安全隔离与信息传输系统、视频保护系统、数据库管理和脱敏系统和WEB应用漏洞扫描系统等一系列创新产品。东软NetEye高端防火墙、集成安全网关、安全运维管理平台等产品已在数千万用户单位得到良好应用。

  通用软件产品研制销售方面。结合众多行业用户的共性需求,东软集成自主研制开发了通用办公、综保平台、档案管理、运维监控等诸多软件产品。其中通用办公系统,首批通过工信部组织的电子公文处理和电子公文交换两系统的标准符合性测试。目前已服务国家最高检、外交部、发展改革委等国家部委,天津、辽宁、广东、山西、内蒙古、甘肃、青海等地方党政机关。综保平台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中心开展质量评测与产业支撑的核心业务应用,已服务国产化替代项目建设,并为相关部门、领导提供决策支持。

  信创行业解决方案方面。东软集成坚持应用牵引软件定义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从抓创新、建能力、保服务三个维度整体推进自主创新与产业支撑。聚焦党政等二十多个行业,提供近120个业务方向的行业解决方案,在众多行业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同时,主动参与并重点支撑了涉密领域专用设备应用示范基地、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综合保障用户体验中心两个国家级适配中心建设。通过与产业链中国产基础软硬件厂商的密切合作,建立了稳定可信的生态系统,并针对应用软件的技术架构、业务逻辑进行优化,已经成功地实现以全国产软件产品支撑海量数据的商业应用。

  信息技术服务方面。公司坚持自主研制、不断创新,开发出一系列网络安全、软件产品和应用系统,拥有先进的软件、安全、网络系统集成技术,具有成功的整体解决方案、关键技术和系统集成能力。从事网络技术、行业应用、智能产品的研究开发,为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人才培养等服务。借助技术、研发的优势,用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不断完善的服务提供面向党政、电信、金融、卫健、交通、教育、能源等行业的全面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升面向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自2001年起,东软集成每年都在赛迪顾问以及中国IT市场年会的表彰之列,曾获得中国网络安全产品市场年度成功企业、中国优秀IT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防火墙产品市场最具价值企业奖、安全产品年度精品奖、产品技术特色奖、创新产品奖等。赛迪新发布的《2018-2019年中国云安全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在中国云安全市场主要厂商排名中,公司凭借综合市场能力位于第4位。

  公司重点关注系统化的复用、知识的分享与经验的传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在公司执着并深耕的行业和业务领域内,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使产品技术、应用技术不断向核心领域渗透,提供全系列的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为国内重点行业客户不同的业务模型提供一流的定制服务。秉承“超越技术的应用智慧”的经营理念,通过分布全国的技术服务体系,保证提供及时周到的技术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