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科技:续将年收入的20%投入到研发
2020-09-16 17:15:39来源:东北新闻网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拥有智安全、云计算和新IT三大业务品牌,致力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目前,深信服员工规模超过5000名,在全球设有50余个分支机构,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

  一直以来,深信服十分重视研发和创新。持续将年收入的20%投入到研发,并在深圳、北京、长沙、南京和硅谷设立了5大研发中心,研发人员比例约为40%,其中30%拥有硕博学历。并坚持以“持续创新”的理念为用户打造省心便捷的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近10万家用户正在使用深信服的产品。根据IDC数据,深信服VPN、上网行为管理连续超过10年保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下一代防火墙、超融合、桌面云、应用交付多款产品中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此外,深信服始终重视用户服务,6500余名认证工程师第一时间响应用户需求,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为创新增添源源动力,面向所有员工,深信服还设立了创新激励机制,每年对员工申报的创新项目进行评选,特等奖的奖金高达一百万。

  为更精准地理解用户、提升体验,深信服引入了业界前沿的Design Thinking——设计思维方法,并设置独立的实验室,邀请种子用户与研发人员共同组成工作坊。通过设计思维方法的互动交流和分析探索环节,研发人员能够基于用户视角看问题、深入用户的使用场景、理解用户情绪,以此挖掘用户的关键诉求,让用户导向思维渗透到研发的全流程。通过反复、快速的迭代验证,最终交付令用户省心便捷的一系列产品和服务。

  同时,深信服也积极承接了多项国家级安全保障任务,如“九三大阅兵”、“G20峰会”、“金砖会议”、“港珠澳大桥通车仪式”、“进博会”等。

  从第一位用户到全球超过十万家用户的选择和肯定,从2011年的VPN和全网行为管理,到2019年的超融合,深信服共有七款产品先后入围Gartner全球魔力象限。

  是什么促使着深信服焕发源源生命力?

  是一个梦想,一颗初心,更是我们的使命:

  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未来,深信服将以在企业级安全、云计算与基础架构领域的专业视角、融入血液的创新基因和全情投入的精神,为用户数字化转型做好基石性工作,让用户充分感受省心便捷的交付体验、尽享数字化美好,忘却IT烦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