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讯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61项
2020-09-16 17:15:50来源:东北新闻网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易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2年加入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673.1万元。总部位于沈阳市浑南区,现有员工近300人,总资产9亿元。业务遍布于能源电力、公安司法、信创、地铁交通、航天军工、互联网等领域。成立20年实现了从小型民营企业到现代化中型企业的发展壮大,2018年收入达到10亿元,创造了巨大产值和效益。近8年纳税额超过2.5亿元,在客户中树立了航天企业品牌,有力地支持了航天事业发展。

  历经多年积累,公司具备系统、完整资质链。先后获得了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甲级资质、涉密信息系统运维乙级资质、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质、GJB9001C-2017认证和装备承制单位资质认证;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TSS标准符合性认证、CMMI认证;通过IEC270001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认证、GB/T28001认证。辽宁省、沈阳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历经持续创新,目前公司建有省级、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各1个;省级、市级工程中心各1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61项,其中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81项,软件产品登记47项,专利授权33项。

  易讯科技坚持“聚焦行业”战略,在电力行业专注于电力专网通信业务的研究与开发,先后承接了国家电网、东北电网有限公司、辽宁电力有限公司等全国22个省市重点通信工程建设,为全国电力系统自动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公安司法领域,易讯科技承建了辽宁省公安厅的数据中心容灾备份系统;承建了辽宁省辽阳市天眼、雪亮工程建设;重点参与建设了第十二届全运动会安保系统。多年来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易讯科技根据中办、国办印发《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文件要求,研发了一系列IPv6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完成了国家发改委、国防科工局、环境部、航天科工集团、中电科、华录集团等20多个国家部委与央企单位的IPv6改造。同时助力航天科工集团1804工程研发,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易讯科技目前已建成信创适配中心,面向PC终端、服务器、其他计算机硬件外部设备和基础软件、应用软件产品提供一系列测试、适配、调优、验证、运维服务。

  在软件研发方面重点开发了航天汽车、教育数字化校园、虚拟仿真系统、民政综合数字应用平台系统、港口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航天财务共享中心ERP建设等软件项目,成为公司拓展业务领域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手段。

  目前成为集通信装备、应用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和IT服务于一体领先的ICT综合服务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