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盛京大剧院6周年庆打造文化盛宴
2020-09-30 10:19: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0月1日,沈阳盛京大剧院迎来六周年纪念日。

  盛京大剧院在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之际打造了一场文化盛宴,陪伴沈阳市民共度节日。精彩的秒杀活动也同时开启,众多好剧大剧等着观众秒杀门票。

  市民可在10月1日10:00至10:16参加盛京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和官网举办的线上限时秒杀活动。此次共6个项目7个场次参与秒杀活动,参加秒杀活动剧目的秒杀票价均为66元/张,共600张。如秒杀票在10:16分之前全部售罄,活动将提前结束。

  此次参与秒杀活动的剧目包括11月3日的《共和国之恋——八只眼演唱组演唱会》,280元价位的票有50张、180元价位的票有50张;11月4日的杂技剧《天鹅湖》,580元价位的票有50张、380元价位的票有50张;11月20日至11月21日上演的话剧《革命之路》,其中11月20日场次中,580元价位的票有60张;11月21日场次中,580元价位的票有60张;11月23日上演的话剧《风华绝代》,880元价位的票有45张、680元价位的票有45张;11月28日上演的音乐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580元价位的票有45张、380元价位的票有45张;12月27日上演的话剧《爸爸的马拉松》,380元价位的票有50张、280元价位的票有50张。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10月1日当天10:16,盛京大剧院的所有秒杀票将全部下架;11:00以上六个演出项目的所有价位全部正价开票。(文 杨薇)

  附件:沈阳盛京大剧院六周年庆秒杀活动剧目名单

  共和国之恋——八只眼演唱组演唱会

沈阳盛京大剧院6周年庆打造文化盛宴

共和国之恋——八只眼演唱组演唱会海报 供图 盛京大剧院

  “八只眼”演唱组成立于1990年,其前身是中国中央乐团男声重唱组。“八只眼”演唱组演绎了大量中外经典名曲,也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上百场不同主题的、精彩的现场演唱会。

  “八只眼”演唱组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文化部春节晚会、中国艺术节、国际电影周、金鸡奖、百花奖、华表奖颁奖晚会和地方各类大型文化节。他们还受邀先后到美国旧金山歌剧院、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等地演出。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共和国之恋——八只眼演唱组演唱会

  演出时间:2020年11月3日 19:00

  演出地点:盛京大剧院 音乐厅

  演出票价:VIP280/180/100/30(惠民票)

  中国杂技剧《天鹅湖》

沈阳盛京大剧院6周年庆打造文化盛宴

杂技剧《天鹅湖》海报 供图 盛京大剧院

  杂技剧《天鹅湖》涵盖了肩上芭蕾、抖杠、地圈、女子软功、流星球、吊环、双人对手等32个杂技节目的经典技巧。剧目更加注重东方审美和文化表达,在多媒体、服装、造型、舞美、包装方面下狠功夫,突出呈现中国古典审美意蕴。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中国杂技剧《天鹅湖》

  演出时间:2020年11月4日 19:00

  演出地点:盛京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票价:VIP580/380/280/180/100/30(惠民票)

  话剧《革命之路》

沈阳盛京大剧院6周年庆打造文化盛宴

话剧《革命之路》海报 供图 盛京大剧院

  改编自文学大师理查德·耶茨的经典小说《革命之路》,同名电影荣膺十七项大奖享誉影坛,沙溢、胡可领衔主演,是华朋文化十周年倾心之作。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

  沙溢、胡可领衔主演 全球畅销经典小说改编话剧《革命之路》

  演出时间:

  2020年11月20、21日 19:00

  演出地点:盛京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票价:VIP580/380/280/180/30(惠民票)

  话剧《风华绝代》

沈阳盛京大剧院6周年庆打造文化盛宴

 话剧《风华绝代》海报 供图 盛京大剧院

  话剧《风华绝代》讲述了晚清传奇女子赛金花的传奇故事。早在1904年,清末著名小说家曾朴以她为原型,写了一部著名的小说《孽海花》。1934年,写实传记《赛金花本事》出版。关于赛金花的小说还有很多,她的故事也被多次改编为戏曲、影视作品。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话剧《风华绝代》

  演出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9:00

  演出地点:盛京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票价:VIP880/680/480/380/280/180/30(惠民票)

 音乐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沈阳盛京大剧院6周年庆打造文化盛宴

音乐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海报 供图 盛京大剧院

  根据传奇科幻作家丹尼尔·凯斯同名小说改编,《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原作一经面世就将有着科幻界“奥斯卡”的雨果奖和星云奖双奖囊入怀中。丹尼尔·凯斯以擅长描写多重人格和人物心理而著称,还著有《24个比利》等广为人知的作品。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音乐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演出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9:00

  演出地点:盛京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票价:VIP580/380/280/180/100/30(惠民票)

  话剧《爸爸的马拉松》

沈阳盛京大剧院6周年庆打造文化盛宴

话剧《爸爸的马拉松》海报 供图 盛京大剧院

  话剧通过一对普通父子的故事折射出了时代的变迁,父子关系的背后,折射了当代中国巨变引发的人们思想观念和生活态度的差异和变化。父子之间的矛盾和冲突,源自两代人对世界的不同认知。小海和老赵,一对拧巴的中国父子,一个想要保持权威,一个企图打破权威,彼此内心深处又渴望对方的认可。因为一场马拉松,两人在故事的最后终于渐渐走近……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话剧《爸爸的马拉松》

  演出时间:2020年12月27日 19:00

  演出地点:盛京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票价:VIP380/280/180/80/30(惠民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