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队员与篮球少年在中街现场对决PK球技
2020-10-04 18:49: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0月4日10时,中街运动节暨辽宁男篮进中街活动在沈阳中街步行街举行。

  新加盟辽篮的旅美锋线球员张镇麟与沈河区二经二校少儿篮球队的两名少年篮球队员,在模拟篮球场上现场PK,为市民和球迷现场展示球技。

辽篮队员与篮球少年在中街现场对决PK球技

辽篮队员与篮球少年现场PK球技 供图 沈河区委宣传部

  此次活动是“盛京中街 繁华再现”主体活动之一,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刘东来、辽宁男篮助理教练吴乃群,队员赵继伟、丛明晨、张镇麟、刘雁宇、鄢手琪一行七人走进中街,与市民和球迷共同见证这条百年步行街的改造成果。

辽篮队员与篮球少年在中街现场对决PK球技

辽篮队员为篮球少年在篮球上签名 摄影 黄非

  在随后进行的以“中街为辽篮助力、辽篮为中街喝彩”为主题的球迷见面仪式上,辽篮教练员和队员依次走上主舞台,接受球迷代表的献花。

  中街商会会长、沈阳荟华楼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代表中街各商户向辽篮俱乐部赠送了“必胜金盘”,以此祝福辽篮在新赛季再创佳绩。辽篮队员则向商会回赠了签名篮球。

辽篮队员与篮球少年在中街现场对决PK球技

中街商会会长李斌向辽篮俱乐部赠送“必胜金盘” 摄影 黄非

  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刘东来表示,辽篮是扎根在沈阳的球队,自己很荣幸能与“老乡”一起见证中街的“蝶变”。在他看来,刚刚完成改造的中街将传统文化和消费潮流相结合,实现繁华再现。他祝福中街永远繁荣兴旺。

  此外,刘东来表示,辽宁男篮将继续用实力证明自己,不负众望,砥砺奋进。(文 黄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