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公安召开“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恳谈会
2020-10-05 15:59: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近日,鞍山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系列恳谈会。

  鞍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局长陈大江,市企业家协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温州商会相关负责人及鞍山市15家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及各县(市)分局和市局相关警种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鞍山公安召开“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恳谈会

“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恳谈会现场 供图 鞍山市公安局

  会议播放了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和鞍山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片》。随后,企业家代表提出了30余条意见建议。

  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局长陈大江对公安机关全力助推服务企业、服务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将与公安机关共同协作、精准施策,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等工作做出贡献。

  陈志刚就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组织相关警种部门和属地分局研究对策、拿出办法、销号解决。他诚邀各位企业家代表担任警风警纪监督员,共同为营商环境建设和公安工作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陈志刚强调四点意见:对标“办事方便”标准,对企业必须倍加爱护,坚持“你创业我保护,你有难我帮助,你发展我服务”的服务理念,切实营造“办事不求人、说理有地方、遇难有人管”的优质营商环境;对标“法治良好”标准,对企业必须倍加维护,坚持“文明、公正、规范”的执法要求,将执法规范化贯穿公安工作始终,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对标“成本竞争力高”标准,对企业必须倍加保护,坚持“维护企业安全就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根本,强化综合治理,建立重大涉企案件“挂牌督办、专班打击”机制,严格规范涉企行政执法行为;对标“生态宜居”标准,对企业必须倍加守护,全力做好企业的隐患排查、安全防范、治安防控、前置服务等工作,全力净化企业周边的治安环境。

鞍山公安召开“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恳谈会

陈志刚讲话 供图 鞍山市公安局

  陈志刚对公安机关提出,要扛起公安担当,各级公安机关“一把手”是营商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严格履职,担负起公安机关和领导干部的职责使命;严肃纪律要求,营商工作必须有铁律机制,只要出现故意刁难、暗箱操作、执法不公等问题,必须从严查处、问责追责;要做优做细做实,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举措,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以最大诚意、最大力度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促进企业经营发展。(文 刘铁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