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教育科普实践基地学校”授牌仪式在沈阳东新小学举行
2020-10-24 19:42: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环保教育科普实践基地学校”授牌仪式在沈阳东新小学举行

与会领导在授牌仪式上合影 供图 东新小学

  为了更好地推动科普教育进校园,促进青少年学识结合,全面提高学生科学素养,日前,沈阳大学环境学院、大东区教育局授予东新小学“环保教育科普实践基地学校”荣誉称号。

  10月23日,授牌仪式在东新小学多功能厅举行。

  沈阳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金洪库、副书记邹丹、副院长王英刚、组织员芮颖、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洪、教授李晔、大东区教育局初教科解长华科长以及沈阳大学大学生垃圾分类志愿者联盟的学生们出席授牌仪式。

“环保教育科普实践基地学校”授牌仪式在沈阳东新小学举行

东新小学校长陈雷(左一)接过“环保教育科普实践基地学校”牌匾 供图 东新小学

  授牌仪式上,各级领导分别介绍了科普进校园相关工作的内容和发展愿景。他们希望通过开展科普知识进课堂活动,让学生们了解更多有趣的科普知识、开阔眼界,扩展学生对自然领域的了解,增强学生学好科学自然知识的信心。

  沈阳大学环境学院与会领导表示,将为学校的科普教育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资源和空间。

  会上,来自沈阳大学环境学院的李晔教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科普片段课。李晔从身边的科普小知识、小故事说起,把科普知识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出来。

“环保教育科普实践基地学校”授牌仪式在沈阳东新小学举行

李晔教授为学生们上科普课 供图 东新小学

  此外,沈阳大学环境学院的师生们还为东新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书籍。

  据了解,东新小学科普基地由沈阳大学环境学院、大东区教育局共同建立,将开展一系列“科普进校园”“科普知识进课堂”活动,把校内外教育资源有效结合起来形成合力,一同做好未成年人的科普教育工作。

  东新小学曲副校长表示,接下来,学校会将把环保科普教育融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提升师生的科普意识。(文 张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