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街百日欢乐颂暨中街寻宝打卡大赛”启动:展现升级改造成果 提升中街影响力
2020-11-11 14:01: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1月11日,沈阳市沈河区“中街百日欢乐颂暨中街寻宝打卡大赛”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活动以“三大赛事、六大乐章”为核心,通过中街外部展演、商家内部促销和中街寻宝打卡,掀起以演绎、购物、美食品鉴为一体的矩阵式活动热潮,让广大市民和游客走进中街、品味中街、“燃爆”中街。

  三大赛事:展现中街新形象和新内涵

  “三大赛事”贯穿“中街百日欢乐颂”主题活动全过程,包括“中街打卡寻宝大赛”、“中街献技艺、温暖盛京城”中街街头艺人演艺大赛、“四平灯会”彩灯技艺大赛。

  “双11”期间,皇城恒隆广场、荟华楼、金利来商厦、盛京龙城等商家将在打卡点位进行不同主题的优惠活动,将宝贝“藏在”中街各处,等待百姓的寻觅。

  通过赛事活动、打卡寻宝、文化演艺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主题系列活动让百姓了解中街产业升级的新变化,感受中街业态的新内涵。

  据了解,“三大赛事”活动持续到元宵节期间,届时,在中街及盛京皇城内进行集中彩灯展示,通过社会、媒体和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选,选取出最能代表中街形象和内涵的彩灯,再现“四平灯会”的盛景。

  六大乐章:开展特色文娱和促销活动

  中街特惠购,百万礼倾城。以“双十一、双十二扫货节”、“满族大院”开园仪式、元旦促销活动、中街新春庙会以及“四平灯会”等内容为主打的“六大乐章”,联合中街商户,借鉴线上“双十一扫货节”,为广大消费百姓带来实惠,通过全方位展示中街胡同文化和满族民俗文化,开展独具特色的文娱和促销活动,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奏响中街“主旋律”。

  活动中,沈河区政府积极引导,以中街商会会员为主体,发动全体驻街商家积极参与,让消费者了解中街故事,为中街人气再创新高。

  “我们希望通过‘中街百日欢乐颂’活动,进一步巩固中街升级改造成果,提升中街的影响力,保持和固化中街的良好发展事态,搭建中街的文化载体,打造中街的文化品牌,调整完善中街的业态,提升中街的营商环境,发挥中街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中街发展再上新台阶。”活动总策划、中街商会总顾问冯述介绍。(文 向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