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华晨宝马纯电动车iX3起航“出海”
2020-11-12 09:57:45来源:沈阳日报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沈阳华晨宝马纯电动车iX3起航“出海”

  11月11日,首批创新纯电动BMW iX3以滚装形式登船起航,驶离大连汽车码头,开始了服务全球市场的新征程。创新纯电动BMW iX3此次“出海”,成为华晨宝马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不仅增强了企业生产线的柔性、灵活性和智能化,同时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制造的卓越品质。

  为保证世界品质,华晨宝马做足了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功课”:从电池和电动驱动系统的开发,到零部件质量控制,再到最终的整车生产,在各个流程环节中进行全面严苛的质量管控。

  在研发测试层面,通过128次严格的机械测试及994次软件功能测试,保证了电池包在全生命周期的超高品质;通过了140余项整车功能性测试,保证车辆能够满足各种道路及驾驶状况的严苛要求。

  创新纯电动BMW iX3采用了先进生产技术,包括用于鉴别不同市场车辆标签的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以及能够实时查询生产缺陷记录的可移动质量记录系统,确保每一台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世界品质”。本次出口全球市场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采用海铁联运的运输方式,从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下线后,通过铁路直接运抵大连汽车码头内,降低整车物流运输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持续发展理念贯彻至创新纯电动BMW iX3全物流运输链。

  搭载BMW第五代动力电池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顺利出口,是华晨宝马向全球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也让华晨宝马的“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这一承诺落到了实处。(记者 刘国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