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集团走进辽宁三十年图片展在沈开幕 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2020-11-17 17:23: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1月15日,由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新华集团共同主办的“新华集团走进辽宁三十年图片展”在沈阳的新华天玺中心正式开幕。

       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孙德兰、新华集团执行董事蔡隽思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与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东秀,省外办副主任刘天雨,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沈阳市侨联主席张梅一同为展览剪彩。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及大学、企业、媒体代表约60人出席了开幕式。  

新华集团走进辽宁三十年图片展在沈开幕 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新华集团走进辽宁三十年图片展启动仪式 摄影 郝洪伟  

新华集团走进辽宁三十年图片展在沈开幕 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孙德兰在开幕式上致辞 摄影 郝洪伟

  孙德兰在致辞中对新华集团三十年以来对辽宁省经济发展以及教育、文化、农业、科技、对外开放等多领域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新华集团与省对外友协携手,共同推进辽宁与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助力辽宁在后疫情时代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蔡隽思在致辞中表示,辽宁是新华集团的“第二故乡”,新华三代人将一如既往,主动为辽宁去想,主动为辽宁去做,特别是在新时期,在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十四五”规划的重大契机中,按照辽宁所需,发挥新华新优势,体现新担当,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省对外友协副会长李承志主持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以“三代人家国情怀初心不改、三十年服务辽宁继往开来”为主题,通过展出250余幅珍贵照片,回顾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为代表的三代新华人,三十年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在辽宁省各级组织的支持下为辽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弘扬“爱国兴辽”的家国情怀。展览为期16天,期间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新华集团走进辽宁三十年图片展在沈开幕 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与会嘉宾参观图片展 摄影 郝洪伟

  2020年是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单位——新华集团走进辽宁三十周年。三十年来,新华集团在沈阳、锦州、营口等地投资兴业,建设商业地产、产业园区等项目;持续支持辽宁省科教文化事业发展,建立辽宁大学新华国际商学院、东北大学蔡冠深文化中心;与辽宁省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经济、教育、文化、农业、科技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与辽宁省对外友协共同举办亚洲儿童绘画展、对日经贸交流会等活动,助力辽宁对外开放,从诸多方面主动为辽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赞誉。(文 陈俊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