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盛京少年国际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启动
2020-11-26 14:34:18来源:沈阳日报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11月25日,2020盛京少年国际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暨2021年辽宁广播电视台戏剧影视春节盛典海选启动仪式,在沈阳市玖伍文化城举行。本次大赛由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日月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辽宁省模特协会、辽宁省文化产业协会语音艺术委员会、音乐艺术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

  大赛以“古雅之都,盛京少年”为主题,通过少儿时装模特表演的方式向世界展示盛京风华,展现中国少年风采。盛京少年国际少儿影视模特大赛致力于打造国际儿童模特赛事知名品牌,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国际间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少年榜样为主题,以寻找童星、发现童星、打造童星为目标,利用全方位媒体传播资源以及多元化展示平台,挖掘整合少年艺术人才资源,搭建完善相关产业结构,建立丰富童星储备资源库,成就一流的童模发展平台。

  据记者了解,本次大赛将进行12次海选,晋级的小选手进入最后的总决赛。获奖选手不仅会得到超级大礼包,还将成为签约小童星参加国内外知名文体活动。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报名的家长。她说:“我的孩子今年9岁,进行模特训练2年了,现在她彻底改掉了含胸驼背的坏习惯,这次报名就是想给孩子一个更大的舞台。”

  本次大赛负责人孙福明说:“随着服装行业的迅速发展,模特行业也被赋予了新的评判标准。本次大赛主要是针对青少年模特的技能培养,首先我们让参赛孩子获得精神上的满足,T台上耀眼的舞美给孩子带来不同的丰富体验,使孩子形成舞台表演意识。大赛还会促进青少年完美人格的形成,孩子们在训练和走秀的过程中,会潜移默化地受到影响和同化,消除胆怯心理,增强智力和勇气,积极自信的情绪得到发展,消极负面的情绪得到疏导,促进青少年形成完美自信的人格。”(记者 杨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