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献爱心 公益进行时
2020-12-28 11:31:16来源:北国网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朝阳中心支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总、分公司“科技+金融”的战略指引下,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紧跟市场步伐,近年取得长足发展。2019年公司保费收入20630万元,同比增长11.9%,累计赔款支出9143.3万元;2020年上半年保费收入10110万,市场份额居朝阳市第二名。公司为朝阳市经济发展提供风险保障同时,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教育,全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推动和维护保险行业稳健发展。

  在公司稳健经营基础上,不忘投身于社会,践行公益。近年来积极投身于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同时在今年面对新冠肺炎抗疫中,朝阳平安产险积极参与抗击疫情,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今年2月,继中国平安宣布为全国800万疾控、科研、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无偿提供人均保额50万元的专属风险保障之后,朝阳平安产险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系,将中国平安抗“疫”方案与朝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积极对接,落实具体保障方案和服务流程;向奋战在朝阳抗击疫情一线的全市交警协警、新闻媒体同仁分别捐赠了涵盖此次疫情的相关保险,彰显了集团企业的社会担当。同月8日,朝阳平安产险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前线记者及编辑166人共提供保额为3320万元的“平安疾康保”,为新闻工作者保驾护航; 9日,又为 全市一线交警人员及辅警每人赠送了50万保额的传染病身故险,总保障额度10亿元;

  在公益支教方面,公司从2015年起持续关注平安希望小学,在总、分公司的指引下,协助从社会各界招募志愿者,分批前往朝阳凌源市四合当镇义和店平安希望小学进行支教,并带去体育用品、图书、文具等多种爱心物资;2016年,发起 “一本书,一个梦想”爱心捐书活动,召集员工为四合当镇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赠图书百余册,并第一时间送至孩子们手中。每年,为希望小学准备奖学金,助学金,共计为48名学生提供了共计3.5万元奖学金及助学金,并为学校捐赠了价值超2万元教学用品。

  在敬老护老方面,公司每年向当地敬老院捐赠物资。今年2月,公司由总经理带队协朝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勇一行7人,来到敬老院慰问老人,捐献了肉类等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社会责任。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社会应尽的责任,老人们除了需要来自家人的关心,也需要来自社会的支持。对于此次捐赠,敬老院负责人表示“感谢平安为老人们送来的礼物,一定会用好用实,为老人们做好一切服务”。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此次慰问,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切实的感受到了来自平安,来自社会的温暖。未来,平安产险朝阳中支将更积极的开展敬老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践行社会责任。

  朝阳平安产险围绕“科技+金融”“科技+生态”战略,深入落实保险改革创新,继续推进保险数字化、线上化、生态化,全面提升保险业服务能力,更好地保障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精准扶贫、社会公益贡献应有的担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