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风雪中的别样“警”色
2021-01-07 18:26: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海峰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月6日上午,大连市普降大雪,全市公安机关民警以雪为令,坚守岗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疏导等相关工作,在风雪中展现出一抹别样“警”色。

  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金州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共出动警力730余人次,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职责分工,严格履行岗位职责。

  在先进街道金润小区内,金州公安分局金润警察志愿服务队49名队员全部上岗,有的搬运、发放生活物资,有的在风雪中步行巡逻,有的在检查、加固小区封闭围栏,还有的在清扫小区道路,一切都为了保障辖区内的群众安全。

(已过审)【B】大连风雪中的别样“警”色

金润警察志愿服务队搬运、发放生活物资 供图 大连市公安局

  在出入金州的5个交通卡口处,执勤民警的头上挂满了白霜,始终有条不紊地组织过往车辆进行防疫检查。

(已过审)【B】大连风雪中的别样“警”色

金州执勤民警组织过往车辆检查通行 供图 大连市公安局

  交警部门全面保障路畅民安

  1月6日下午,大连市警方交警部门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交警全员上岗,共计出动警力2500余人次,警车670台次,对易积雪、易结冰及桥梁坡道等事故多发地段全面排查,对受道路结冰影响的星海湾大桥、滨海路等地段实施封闭管控,加强预警监测。由于路面结冰,不少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打滑、抛锚等现象,执勤交警用双手帮助打滑车辆脱困,确保路面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文 郭晏男)

(已过审)【B】大连风雪中的别样“警”色

机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帮助车辆脱困 供图 大连市公安局

(已过审)【B】大连风雪中的别样“警”色

  高新园区公安分局民警冒雪在隔离小区封控口执勤 供图 大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