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沈阳市年货嗨购季”活动正式上线
2021-01-31 16:24: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海峰责编:石丽敏

  1月30日,由沈阳市委网信办和沈阳市商务局共同策划举办的“2021沈阳市年货嗨购季”活动正式上线。

  开展本次活动是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沈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相关要求,为倡导就地过年、居家过年、网络拜年,扩大节日消费市场,方便市民购置年货,举办的一次集中网络直播活动。“2021沈阳市年货嗨购季”也是“2021沈阳市网上年货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有修改)(已改)【B】“2021沈阳市年货嗨购季”活动正式上线

“2021沈阳市年货嗨购季”直播间

  本次活动将以网络电商平台展示、网络达人“直播带货”、线上线下销售一体的形式,优选沈阳本地43家企业的68种热卖优质年货产品,进行专场推介。很多“沈阳名牌”、沈城老字号商品摆满直播间,包括八王寺、老龙口、不老林等品牌的产品。

  活动邀请15位沈阳网红主播进行直播销售及宣传推广,同时,组织各网络平台实现流量加推、话题推荐,合力为网友打造一场重品质、重规模的网络直播盛会。

(有修改)(已改)【B】“2021沈阳市年货嗨购季”活动正式上线

网络达人“直播带货”现场

  当晚的直播中,33家主要电商平台和零售企业,选取多款高性价比优质产品参与此次线上线下活动,产品涵盖糖果、食品、酒水、日用品等多个品类,有多重惊喜大礼在直播期间回馈广大市民,商家还为市民提供优质便捷的送货到家服务。

  沈阳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李犁介绍,“2021沈阳网上年货节”活动自1月27日启幕,据平台不完全统计,目前参与人数已达1000万人次,累计订单数量560余万单,累计交易额近4亿元。

  “2021沈阳网上年货节”将持续至2月18日,期间将举办包括“盛京家宴”“大牌年夜饭”“美食过大年”“老字号过大年”等五大类近50项活动。(文/图 周青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