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企业家协会积极推进“双鞍”融合战略落地
2021-02-02 08:41: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海峰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为进一步落实鞍山市委“双鞍”融合战略意图,推进鞍山“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1月29日,鞍山市企业家协会会同鞍山市委政法委法治营商环境专班、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部门,深入鞍山冶金产业链集团进行工作对接。

  鞍山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结合当下实际,先后设立了高新产业服委会、法财税融服委会、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双鞍融合服委会和人力资源服委会。座谈会上,各委员会分别就各自能够为企业提供的服务作了详细说明和介绍。鞍山冶金产业链集团各位副总及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对企业家协会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并就本部门的需要表达了诉求。

  鞍山冶金产业链集团总经理许永波表示,鞍钢这次国企改革得到国务委员王勇和鞍山市委的充分肯定。“我们从鞍钢附企转制到地方,是从大集体转变成正规军。由于刚刚转制,必然有很多地方亟待完善和提高,包括人员素质、规章制度、产品改造升级、账务理顺等,我们的需要正好和企业家协会能提供的服务对应上。”许永波说。

  目前113家集改企业中,有58家规上企业加入了企业家协会成为会员单位,希望借助鞍山市企业家协会这个平台,开阔思路,增长知识,更好地利用平台提供的资源,把企业建设好经营好。

  鞍山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争表示,鞍山市企业家协会这次来集团座谈就是要送服务上门,将服务措施落实到位。下一步市企业家协会将制定实施好113家集改企业发展服务方案,集中销售、采购,有效降低成本,办好113家集改企业项目会,全力打造鞍山市民营企业与鞍钢合作交流平台,为“双鞍”融合提供多元化合作模式。

  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座谈是一个良好开端,希望市企业家协会秉承该种服务理念,与企业携手同行、集思广益,共同推进全市“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确保城市高水平发展,不断提升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文 肖晗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