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中东欧国家光影之美 辽宁对外友协推出“辽宁人眼中的中东欧”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2021-02-03 10:54: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海峰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2月5日,“辽宁人眼中的中东欧”线上摄影展将面向全球发布摄影作品征集令。

  征集活动由辽宁省对外友好协会主办,辽宁省摄影艺术家协会、北方联合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协办。

  作为《光影记忆》2021辽宁·中东欧摄影交流展的主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以摄影为媒介,搭建中国人民与中东欧人民之间的友谊桥梁,增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之间的了解与文化交流。

  活动邀请全球辽宁籍摄影爱好者,特别是在中东欧工作、学习、生活的辽宁籍华人华侨及留学生,通过拍摄的图片,分享在中东欧国家旅行时见到的人文美景、不期而遇的温暖瞬间、与中东欧人民交流合作的难忘时刻……

  征集作品主题涵盖旅游、人文、交流、合作等诸多领域,既可以用镜头展现中东欧各国具有人文历史记忆特点的地点、建筑或景象,也可以结合现代城市生活场景;可以聚焦人物行动、人物表情、文化符号等细节,展现丰富多元又各具特色的中东欧文化,也可以展现中国,特别是辽宁与中东欧国家在经贸、教育、科学、文化、体育、旅游、考古等各领域的人文合作,反映多元互动的人文交流格局以及民间交往故事。

  期待全球辽宁人通过摄影作品展现中东欧国家光影之美,与全世界人民一同见证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之间的美好情谊。(文 黄非)

       征集时间:

       2021年2月5日~6月5日(以邮件时间为准)

       征集对象:

       全球辽宁籍摄影爱好者,特别是在中东欧工作、学习、生活的辽宁籍华人华侨及留学生。

       作品统一上传到摄影展组委会邮箱: sywdjxl_zj@163.com

       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不限拍摄工具,相机、手机作品均可投稿。投稿作品创作时间不限,单幅、组照、专题、彩色、黑白均可。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超过10幅(组)。

       2.投稿摄影作品须为JPG文件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1M。

       3.每幅作品请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码”的形式进行命名。

       4.须保证投稿作品为拍摄原片。否则后果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5.本次征集活动不退稿,投稿人提交作品后,即视为许可辽宁对外友协及战略合作媒体在各类对外宣传公益用途中进行无偿使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