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商务局带着题目下基层
2021-02-07 14:48: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海峰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为了更好地落实推进鞍山市委构建“三个互动体系”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互动,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2月5日下午,鞍山市商务局局长张静及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鞍山市企业家协会,就新形势下企业怎样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格局、如何利用电子商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张静详细介绍了商务局的主要职能及目前服务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张静强调,长期以来,鞍山市企业家协会很好地发挥了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下一步,希望企业家协会继续提高站位,统筹各方资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带领企业寻求新方法、破解新难题、取得新发展。鞍山市商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为企业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与众多企业家一道,携手共创鞍山新辉煌。

  市商务局对外贸易促进科科长李兵就外贸出口政策、资金扶持、奖励政策、国外展会平台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借助鞍山外贸集团这一平台,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宋显忠就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如何通过电子商务拓宽销售渠道、创新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建议协会可以把会员单位产品详细分类,通过整合资源共同发展。诚信有色金属、福鞍康集团、冠泉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围绕各自企业涉及对外贸易和电商主题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

  鞍山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争表示,非常感谢张静局长一行为企业上门送政策、送服务,为商务局坚持与企互动的务实做法点赞,并表示一定做好政府职能延伸,为鞍山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组织企业学习有关对外贸易及电子商务的专业知识和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鞍山外贸集团总经理赵子轶、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赵红、市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曲锦明、市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法财税融服委会常务副主任周强、市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双鞍融合服委会常务副主任徐舒参加会议。(文 王兰 董楠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