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经济开发区打好春节“暖”字牌 留人更留心
2021-02-09 18:59: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海峰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春节将至,辽宁海城经济开发区从企业实际出发,亮出“联动、精准、全程“服务三大招,着力打造新春服务“暖”字牌,进一步提升开发区企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确保辖区企业留海人员过个平安祥和年。

  近日,海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飞带领辖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辖区企业进行节前走访,深入了解春节期间各企业生产情况和一线工人的生活情况,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为企业送上“政务服务大礼包”,对各种惠企政策进行宣讲,并面对面答疑解惑,实现了精准服务“实打实”。

(今天发)【B】辽宁海城经济开发区打好春节“暖”字牌 留人更留心

李鹏飞(右一)带领辖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辖区企业进行节前走访 摄影 董楠楠

  连日来,海城经济开发区派出的服务企业人员,在深入基层过程中遇到问题一抓到底,全程跟踪服务,帮助企业扫清防疫、生产经营等方面的一系列难题。

  服务企业人员为企业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询问企业员工留海过年情况,现场解读防疫须知和政策惠企事项,同时深入企业了解经营情况,主动沟通协调,加强服务指导,帮助企业闯过生产、市场难关,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今天发)【B】辽宁海城经济开发区打好春节“暖”字牌 留人更留心

企业员工挂起灯笼就地过大年 摄影 董楠楠

  海城市四通镁塑制品有限公司的员工为迎接春节,在公司大门口悬挂起节日灯饰,新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公司员工说:“这次为了配合防疫,结合企业经营和生产特点,我们愿意留在海城过大年。海城经济开发区是我们工作的地方,也是我们的第二故乡,留在这里看海城的美景、吃海城的美食,与家乡的亲人‘云拜年’,家人安心放心,我们更能为企业和海城的安乐祥和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样的春节特别有意义。”

  公司圆织工杜海飞、杜海霞分别是吉林省柳河县和洮南市人,他们对于留在海城过大年充满了期待。“今年在海城过大年,开发区管委会和公司都对我们十分关怀,无论是我们吃的用的,还是工作生活中有什么难题,都能及时沟通得到解决。我们与不回老家的其他员工团聚在一起共度春节,特别开心,有空大家还准备多学习和提升一下工作技能,以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和海城经济发展,过个充实的大年。”杜海飞说。(文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