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至 科技让金融有温度
2021-02-23 17:12:09来源:北国网编辑:杨海峰责编:路晶森

  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平安传媒照例发布新春寄语,为每一位平安人送去问候,加油鼓劲儿。

  新的起点,中国平安秉持“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科技让金融有温度、医疗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平安人,出发啦!

  亲爱的平安人,新年快乐!牛年大吉!春暖花开,这已经是我们第1314次见字如面。1314,这个巧妙的数字,一定让你会意一笑。

  在南方,路边满是姹紫嫣红。在北方,窗外也迎料峭春风。大江南北,一天比一天地温暖起来。平安是福——岁月流转,这是当下全世界的心声,也是你我最真切的愿望。   

  过去一年,我们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在金融、科技、公益三个领域,为全国防疫抗疫、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战,我们加大力度推进“三村扶贫工程”项目,在“村暖花开”的历程中,每一个投身其中的平安人都是了不起的!2020年,我们坚守服务国计民生的立业初心,累计投入金融资源超5万亿元,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经济双循环战略。   

暖春至,科技让金融有温度

2020年1月27日,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武汉检验中心成为第一批入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定点机构

  这一年,平安的朋友们也颇多祝福。知名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先生和陈天翔先生,在平安司庆之际推出第三方传记《无止之境》,全方位记录平安32年成长史。品牌大使、歌手李健,再度为我们创作《人群中的人》,温暖吟唱“胸中的火点燃勇敢,平凡的人不再平凡。”   

  刚刚过去的春节,更有许多平安人奋战一线。保险业务的查勘员随时出动、风雪夜归,医疗条线的好医生、检测专家和志愿者为防疫抗疫贡献力量,客服人员24小时接听咨询电话……千千万万平凡的平安人守护了千家万户的平安,这是你我的天职和使命,是我们的“无止之境”。   

  一年之计在于春。中国平安迈进“第四个十年”的稳健发展之路,前路宽广、初心弥坚。在新的起点上,中国平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科技让金融有温度、医疗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与你继续砥砺前行。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如何让客户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更省时、省力、省心?如何让客户的财富管理更顺心、更方便?从“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出发,我们坚定发展“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站式”综合金融经营模式。我们主动为客户着想,积极运用科技力量洞察客户的实际需求,让客户感受便捷。平安产险推出“一键理赔”服务,给千万客户带来“一键理赔”报案的高效服务体验。平安银行推出零售业务SAFE智能反欺诈系统,自上线以来累计防堵欺诈损失超24亿元。平安智慧城市打造智慧城市样本,春节期间第七次获《新闻联播》点赞,让市民“办事不用跑腿”,助力城市生活更舒心。金融壹账通支持建成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让中小企业融资更便捷、金融机构服务更高效。只有极致专业,才能让客户尽享简单。   

暖春至,科技让金融有温度

春节期间,央视《新闻联播》第七次为平安智慧城市点赞

  科技让金融有温度。2021年是新重疾元年,保险更多温度,客户更加暖心。平安人寿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坚持保险回归保障本源,全面上市新版重疾产品,打造“产品+服务”的重疾产品体系。有温度的“服务”将构成平安保险矩阵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使保险不再局限于事后赔付。平安人寿以客户的五大人生状态为主线,构建寿险+“健康、医疗、慢病、重疾、养老”的服务生态圈,并联合平安健康互联网、平安智慧城市为客户提供体系化的健康医疗服务,满足客户多场景的生活需求。   

暖春至,科技让金融有温度

“与你并肩的朋友”宣传片登录央视,彰显平安优才代理人年轻化形象

  银行业的本质是服务业。平安银行将坚守服务实体、服务客户的初心,坚持零售转型的方向,洞悉客户的需求与愿景,聚焦八大零售客群经营。有一个贴心的细节,考虑到老年人用不惯过于繁复的App、看不清手机上的小字,平安银行还为颐年客群打造了大字版专属口袋银行App,页面更简洁、操作更简单。银行的服务方向,正如2020年度超凡服务明星们所说的那样,“用等待不负每一份期待,我想我更懂你的需求。”   

  医疗让生活更美好。我们不仅要为千家万户送去平安,还致力于为每位国人带来健康。中国平安将通过金融、科技资源打造医疗健康生态圈,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平安健康APP目前拥有3.73亿注册用户、2000余名驻司专业医师,将在“医疗+健康服务”战略引领下,从线上延伸至线下,从“治已病”延伸到“治未病”,为用户提供从医疗到健康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暖春至,科技让金融有温度

2020年9月22日,中国平安在投资者开放日全面披露医疗健康生态圈战略

  金融赋能医疗,医疗反哺金融。平安健康互联网已成立保险事业部,全面推进与平安健康险的线上业务深度合作,通过联合开发定制化的医疗健康+保险服务组合产品等方式,实现医疗健康服务与保险服务的相互赋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线上医疗健康+保险服务。   

  春幡春胜。从这个季节开始,我们又充满面对一切的力量。面向未来,马明哲董事长在年报致辞中发出号召,平安全体上下要牢牢坚持“持续增长、优化结构、部署未来”十二字经营方针,引领业务稳健发展,构建长期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全力打造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和医疗服务,为千家万户送去平安健康,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并更好地推动平安文化的传承与焕新。   

  2021年,平安传媒将始终在你身边,为你送去平安发展的每一个重要讯息,随时倾听你的欢乐、困惑与感动。   

  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暖春至,平安健康在身边。平安人,出发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