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就冲刺 抚顺莱河矿业实现新年生产“开门红”
2021-02-27 17:23: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海峰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新年伊始,抚顺莱河矿业有限公司勇创1月份月度销售铁精矿粉4.07万吨、营业收入2585万元的新业绩,实现新年生产“开门红”。

(已修改)【B】起步就冲刺 抚顺莱河矿业实现新年生产“开门红”

铁精粉外运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中 供图 莱河矿业

  莱河矿业紧紧围绕全年铁精粉产量目标,按照放量生产、动态管控、安全经济的原则,精心组织生产、狠抓现场管理,抓好生产关键工序点,减少生产漏耗,促进生产投入产出比更趋合理,同时,他们还加强对设备、物资、能源的管理,降低消耗和设备故障率,提高检修准确性,保证设备作业率。

  把握市场 做好销售工作

  为开好局、起好步,从2021年销售计划下达开始,莱河矿业总经理邓军远就带领营销部开始研究市场、拓展省内供应企业。营销部部长吴健说:“1月4日新年刚开始,我们就进入到了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当时铁精粉的价格出现明显上涨趋势,为了把握好市场,我们每天召开销售会议研究市场动向,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让产品最大利益化。”

  通过积极运作,最近莱河矿业与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了销售意向,已与铁路达成协议,解决了运输的问题。日前他们正在与通化钢铁企业联系,待疫情形式稳定后将进一步商谈,开辟新的销售市场,为今年销售工作打开新局面。

  安全生产两不误

  进入一月份以来,莱河矿业严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道“防线”,贯彻落实方大集团年会会议精神及安全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着力强安全、保供应、促增量、提质量,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已修改)【B】起步就冲刺 抚顺莱河矿业实现新年生产“开门红”

工人密切关注设备运转,保证安全生产 供图 莱河矿业

  1月份,公司紧紧围绕集团2021年目标,生产经营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向好势头,完成铁矿山采剥总量47万吨,生产铁精矿3.5万吨,顺利实现1月任务目标。同时,公司抓好生产组织,加大铁矿山采场岩石剥离力度;平衡安全、环保工作与生产经营的关系,消除不利因素影响,开足马力,最大限度放量生产。

  莱河矿业抓好降本增效,加大依靠科技降本的工作力度,强化各产线成本管控,继续深入开展系统量化降本专项行动,提升对各产线的成本管控能力。莱河矿业严格控制成本费用开支,努力压缩非生产性费用支出,确保主要产品成本指标进一步降低。

  此外,莱河矿业还加强对设备、物资、能源的管理,降低消耗和设备故障率,提高检修准确性,保证设备作业率。通过改革,莱河矿业使现存铁矿资源充分利用、提高了经济效益,延长了设备的寿命,降低成本。

  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目前,莱河矿业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努力确保2021年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好头。(文 王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